【中超】拉尔森传射造两球 大连人3比0富力占先机

黄何11-06 17: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6日下午3点30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广州富力对阵大连人。上半场比赛,拉尔森进攻造威胁,梅泽耶夫斯基破门被吹。下半场比赛拉尔森传射造两球,博阿滕世界波破门,在这场竞争第11、12名的排位赛的首回合比赛中,大连人3比0完胜富力占得先机。

在上一回合的排位赛中,大连人队两回合2比3不敌天津泰达,只能与广州富力竞争第11、12名的排位赛。两支球队曾在第一阶段比赛碰面,两场比赛大连人队均以失败告终。此次 再碰广州富力希望大连人队一雪前耻,拿下对手。球员方面,孙国文与徐嘉敏因为红牌将会停赛,门将位置很有可能是李学博首发,其他位置上,丹尼尔森由于国家队任务,将会在本 场比赛结束后前往国家队报到。广州富力方面,上一轮排位赛中,两回合3比5不敌河南建业,后防线的托西奇和弋腾均被罚下,因此富力队的后防线也是捉襟见肘。

上半场比赛比赛第3分钟,大连人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弧顶位置,贾尼松迎球怒射打门高出横梁。第4分钟,大连中圈前点定位球到弧顶位置,林良铭接球调整后大力低射被韩佳奇没收。

第9分钟,唐淼得球一脚斜传球到禁区中路,门将李学博出击把球没收。第12分钟,拉尔森主罚32米外直接任意球,右脚打出落叶球,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10分钟,双方互有攻守 ,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第20分钟,童磊插上得球传中,博阿滕头球顶飞了。第24分钟,前场右侧叶楚贵传中,禁区内宋文杰停球失误,皮球阿德里安脚下,阿德里安顺势抽射入网,但裁判与VAR沟通后认为 叶楚贵接球时有越位嫌疑,裁判认定进球无效。

第27分钟,李帅回追过程中犯规也领到黄牌。前30分钟,犯规次数比为8-3,大连人队次数远远超过对手。第38分钟,博阿滕处理球过于拖沓,射门时被唐淼直接封堵。第41分钟,吴 伟左肋的射门直接偏出右立柱。第44分钟,大连人给右边拉尔森,后者直接抽射被韩佳奇扑出。

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大连人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汪晋贤边路下底,横推中路,拉尔森爆射将球打进。大连1比0领先富力!第58分钟,大连人打出犀利反击!拉尔森下底后倒三角回传,汪晋贤跟进到中路,一脚推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两球在手后,大连人打起了防守反击战术。第74分钟,博阿滕门前得球,调整一下后直接拔脚怒射中网!大连人3比0领先富力。

第79分钟,汪晋贤禁区右角处与拉尔森配合,后者禁区右肋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81分钟,孙铂前场抢断后传球,拉尔森禁区左侧脚弓搓射被韩佳奇没收。最终,在这场竞争第11、12名的排位赛的首回合比赛中,大连人3比0完胜富力占得先机。

富力首发阵容:22-韩佳奇(U23)、5-李松益、6-阿德里安、8-登贝莱(62’15-李提香)、9-日夫科维奇、13-叶楚贵(62’11-雷纳迪尼奥)、19-姜积弘、20-唐淼、21-常飞亚、29-宋文杰、36-黄政宇(U23)    

大连首发阵容:23-李学博(U23)、3-单鹏飞(75’13-王耀鹏)、4-李帅、5-吴伟(U23)、10-拉尔森、12-贾尼松、16-童磊(U23)、20-汪晋贤、21-博阿滕、28-林良铭(U23)(76’29-孙铂)、30-丹尼尔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