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曹赟定造2球彭欣力世界波 申花4比1华夏

陈冷11-06 17: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6日下午15:30,2020中超联赛7-8名排位赛首回合比赛打响,上海绿地申花对阵河北华夏幸福。开场第18秒,博拉尼奥斯取得闪电进球。第4分钟,高拉特破门将比分扳平。第22分钟,曹赟定一脚似传似射让申花取得2比1的领先。第51分钟,彭欣力的世界波破门,让申花3比1领先。第77分钟,马丁内斯将于汉超创造的点球罚入,申花4比1领先。比赛尾声,梅米舍维奇累计2黄离场。最终,申花4比1完胜华夏幸福。

上海申花上轮点球大战不敌重庆当代,河北华夏幸福负于山东鲁能,两支球队将争夺本赛季中超联赛7-8名。最近六场联赛交锋,申花2胜4负处于下风。本场比赛,申花队派出博拉尼奥斯首发,马丁内斯在替补席上待命。华夏幸福中前场图雷、保利尼奥以及高拉特压阵。

比赛刚刚开始仅18秒,曹赟定禁区内左侧传中,博拉尼奥斯推射建功,帮助申花取得1比0领先。

比赛第4分钟,华夏幸福快速将比分扳平。梅米舍维奇任意球开出,禁区中路高拉特推射建功,1比1!

第10分钟,申花左边路传中,博拉尼奥斯头球破门,裁判判定申花越位在先,进球无效。4分钟后,图雷前场中路妙传到左侧,高拉特顺势挑射,皮球击中申花门柱后弹出。

比赛第22分钟,曹赟定接到队友长传转移,在前场左路强势杀入对方禁区后小角度似传似射打到对方门前,潘喜明将球一挡后,姜文骏第一时间在门内将球铲出。主裁判张雷随后经过VAR确认后,判定皮球已越过门线,申花再度领先,2-1!

第30分钟,华夏幸福前场中路定位球机会,梅米舍维奇又是低平球塞禁区,被申花球员拦截。随后,左路曹赟定低平球传中,禁区前沿博拉尼奥斯劲射被鲍亚雄扑出横梁。

第36分钟,曹赟定无球状态下大腿拉伤无法坚持比赛,曹赟定随后被温家宝换下。第44分钟,朱宝杰斜传禁区,任航抢在博拉尼奥斯之前,将皮球破坏出了底线。2分钟后,左路博拉尼奥斯带球切入禁区,扫回禁区弧顶,彭欣力跟上重炮轰门高出。半场战罢,上海申花暂时2-1领先河北华夏幸福。

下半时易边再战,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于汉超前场右路斜长传到中路,刘径禁区内头球将球解围,彭欣力外围远距离重炮轰门得手,3比1!彭欣力世界波破网!

第57分钟,于汉超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华夏幸福队门前,博拉尼奥斯前点一蹭,乱战中彭欣力试图抢射未能对鲍亚雄把守的球门形成威胁。随后,申花用马丁内斯换下了孙凯。华夏幸福用崔麟换下了刘径。第64分钟,华夏幸福左侧图雷开出角球,任航后点头球将球吊入禁区,申花球员的解围被马镇神勇封出底线。3分钟后,尹鸿博左边路铲倒温家宝,前者吃到了黄牌。比赛第72分钟,申花门将马震接球出现失误,这让华夏幸福外援保利尼奥连续做出两脚攻门,幸好钱杰给和艾迪先后做出门线解围,没有让华夏幸福缩小分差。2分钟后,华夏幸福用高华泽换下了王秋明。

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任航禁区内放倒于汉超,送给申花点球大礼。随后,马丁内斯操刀主罚点球命中,4-1!

第78分钟,申花用汪海健换下博拉尼奥斯。第81分钟,梅米舍维奇中场铲倒张璐,前者吃到第二张黄牌后染红离场。最终,申花4比1完胜华夏幸福。

文/陈冷

双方阵容:

上海绿地申花阵容:1-马镇(U23)、8-张璐、14-孙凯(62’15-马丁内斯)、32-艾迪、7-钱杰给、11-于汉超、21-朱宝杰、25-彭欣力、28-曹赟定(36’ 38-温家宝(U21))、37-孙世林、31-博拉尼奥斯(78’ 33-汪海健(U21))

河北华夏幸福阵容:30-鲍亚雄(U23)、5-梅米舍维奇、23-任航、26-姜文骏、27-刘径(U23)(61’ 21-崔麟(U23))、37-潘喜明、8-保利尼奥、13-尹鸿博、15-王秋明(74’20-高华泽)、11-图雷、16-高拉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