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帅透露曾向贝帅取经 希望延续两胜大连人状态

叶慧11-05 23:0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遭遇河南建业双杀的广州富力,虽然已经没有保级之忧,但争夺联赛下半区最高排名(第9名)的希望已经破灭。富力最后两场排名赛所面对的对手是大连人,两队本赛季第一阶段的两次交手均为富力取胜,富力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希望球队能够延续这一势头,打好最后两场比赛。

上一场2比3惜败建业的富力,有托西奇和弋腾两名主力中卫停赛缺席,但上轮停赛的后腰张功可以复出披挂。范布隆克霍斯特透露球队将会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在两名主力中卫缺席的情况下,范帅仍有足够的人手可以填补空缺,李松益、姜积弘、黄政宇和李提香都有踢中卫的经验,甚至之前在足协杯有不错表现的傅韵程和张锦梁两名小将也有上场比赛的机会。
之前第一阶段的联赛,富力曾先后以两个1比0击败过大连人。范布隆克霍斯特希望球队能够打好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以一个优异成绩结束这个赛季的联赛。“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希望在首回合的比赛取得一定的主动权。”范帅透露,在大连封闭比赛期间他和不少中超球队的主教练都有过交流,贝尼特斯也不例外,“我们知道在酒店封闭的时间比较长,加上第一阶段,每个球队的教练有空闲时间的时候,都会在酒店大堂碰面和交流。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和经验分享。我和贝尼特斯也是一样,有时候也会遇到,偶尔会寒暄几句。”富力主帅表示,自己通过这些交流获益良多,“与这些教练的经验分享,尤其是他们有在中超的经验,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和帮助。我也觉得非常愉快。”
第二阶段联赛开始前从重庆当代加盟富力的阿德里安,过去4场比赛打进2球,是球队提前完成保级任务的功臣之一,第一阶段帮助重庆当代保级成功,第二阶段又帮助富力上岸,这个难忘的赛季让阿德里安感到很漫长,不过他也感谢富力的盛情邀请,“我觉得对自己的表现还不算满意,我觉得我还能表现得更好。在场上我能够得分,也能够助攻。非常感谢(富力)俱乐部能把我带到这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