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霍勒迪引多支球队追逐 他的下家最可能是哪

李辉11-05 16: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自曝出鹈鹕将霍勒迪摆上交易货架的消息后,各支球队就展开了疯狂的追逐,据悉已经有多达10几支球队打电话询问霍勒迪的情况。

作为公认的被低估的球员,霍勒迪虽然不是那种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他绝对是任何球队都想要得到的好球员,尤其是争冠球队,如果能够得到霍勒迪的协助,球队的竞争力将大幅度提升。霍勒迪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9.1分4.8篮板6.7助攻1.6抢断的全面数据,但下赛季结束后他就有权跳出合同,因此鹈鹕队打算在霍勒迪可能离队前将他交易。

那么,从目前的情况看,哪些球队最有机会得到这名攻守兼备的昔日全明星球员?

丹佛掘金

连续两个赛季掘金队都有出色的表现,18-19赛季打入西部半决赛,上赛季更是打入了西部决赛,并在半决赛淘汰了夺冠热门洛杉矶快艇队,目前的这支掘金队,约基奇和穆雷的核心地位难以动摇,但球队的第三人却似乎和双人组之间存在不小的差距,过去掘金队期盼着加里·哈里斯能承担这个角色,但受到伤病和角色变化的影响,哈里斯过去两个赛季的表现难以达到预期。曾经的天才高中生波特上赛季复出后立刻证明了自己的天赋,但他似乎始终无法融入全队的体系,这也使得他存在被交易的可能性。

从技术特点上看,霍勒迪非常的适合掘金队,他个人更适合打2号位,因此可以和穆雷搭档后场,并且他的防守也能够很好的弥补穆雷在这方面的不足,可以说,他是一个全方位加强版的哈里斯,并且两人在年薪上的差距并不大,如果掘金队能用哈里斯作为主要筹码得到霍勒迪,他们的整体实力将有不小的提升。

印第安纳步行者

连续5个赛季,步行者都止步首轮,主要的原因在于球队的核心总是发生变化,从乔治到奥拉迪波到萨博尼斯到沃伦,步行者始终没能形成稳定的核心体系,虽然霍勒迪相比步行者现有的球员没有档次上的差距,但他的到来至少可以提升球队的竞争力。

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步行者队有可能会在休赛期交易奥拉迪波,因此用奥拉迪波作为主要筹码交易霍勒迪的方案就存在可能性,奥拉迪波上赛季伤愈复出后表现不佳,但他的合同也只剩一年到期,对于鹈鹕而言是可以尝试的选项,当然这笔交易要想达成步行者恐怕还要增加其他的一些筹码,但对于步行者而言,如果能够得到霍勒迪,那么他们在后场的实力将得到提升,毕竟霍勒迪近些年的出勤率要明显好于奥拉迪波,他和布罗格登同样攻守兼备。

迈阿密热火

总决赛折戟后,热火队甚至自己要想夺冠还需继续提升阵容,从操作的角度来看,热火队完全可以运作一笔大交易,他们既拥有薪金空间,同时手上还有很多的好筹码,比如在季后赛有着出色表现的新秀泰勒·希罗,尽管目前的消息来看热火队不会将希罗当做交易霍勒迪的筹码,但如果热火队想要提升他们的即战力,这笔交易也完全是值得运作的。

热火队的球风以强硬和团队为主,霍勒迪恰好就是这样的球员,他的到来能够和巴特勒一起组成外线的两条铁索,对于任何以外线球员为主的球队都是非常大的影响,在未来的东部竞争环境中,凯尔特人、猛龙、雄鹿依然会是热火队的主要竞争对手,那么霍勒迪在这当中就能够发挥很好的作用。

最后,德拉季奇休赛期合同到期,能否留队还是个未知数,并且他也已经34岁,下赛季的状态在这次总决赛受伤后也变得难以确定,热火队也需要在外线增加持球进攻的球员,在现阶段,显然霍勒迪仍然比希罗出色。

密尔沃基雄鹿

字母哥连续两个赛季MVP,却都没有进入总决赛,他的雄鹿生涯正在进入倒计时,尽管字母哥表示会继续留在队中,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下赛季雄鹿的季后赛成绩还没有起色,那么字母哥的可能性就只是时间问题。

因此,雄鹿队需要在字母哥潜在的最后一个赛季拿出一些运作,然而由于今年休赛期好的自由球员很少,因此雄鹿队只能通过交易的方式来补强阵容,近段时间,保罗的名字和雄鹿走得比较近,但交易这位名人堂级别的后卫,雄鹿队需要付出不少的代价,相比之下,交易霍勒迪或许雄鹿队需要付出的球员就会比较少。

虽然布莱德索和霍勒迪一样都在过去几年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但两人在进攻端的差异还是比较大的,霍勒迪在他有限的季后赛表现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是比布莱德索更好的存在,雄鹿队完全可以尝试用布莱德索和选秀权这样的筹码去打动鹈鹕队,尤其是选秀权,如果雄鹿队愿意送出两个选秀权,相信鹈鹕没有理由拒绝。

洛杉矶湖人

湖人一直以来都没有完全放弃组建三巨头的想法,上赛季库兹马原本被寄予厚望,但整体表现实在无法令人满意,因此湖人队可能会在这个休赛期继续寻找更合适的球队第三人,从实力的角度看,霍勒迪无疑符合湖人的要求。

另外,考虑到戴维斯和霍勒迪曾经合作6个赛季,两人之间私下的关系也非常的好,因此不排除戴维斯会要求球队交易霍乐迪的想法,从打法来看,霍勒迪不是那种以持球进攻见长的球员,他更适合打二号位,需要有詹姆斯这样的传球手,而他在挡拆发起进攻上和戴维斯又有很好的默契,因此霍勒迪堪称是湖人队补强阵容最合适的人选之一。

湖人队这个休赛期可操作的空间从现在来看还是不小的,他们有今年的首轮选秀权,有库兹马、卡鲁索、塔克这样的年轻资产,有格林这样的到期合同,这些都能够成为球队交易的筹码,所以湖人如果追逐霍勒迪,他们并非是毫无机会。

洛杉矶快艇

快艇队目前最需要的是控卫和中锋,虽然霍勒迪不是传统的控卫,但他在1号位的能力还是要明显强于现在的贝弗利和雷吉·杰克逊,因此快艇队也存在交易霍勒迪的可能性,只是快艇队并没有很好地筹码,尤其是在选秀权方面,他们在交易乔治时付出了不少,因此从现在的情况看,除非将乔治放入交易,否则快艇队恐怕将是有心无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