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GK能否阻挡成都AG十连胜,季后赛的最后之战

哲初11-05 11:59 体坛+原创

巅峰重现势不可挡

不知不觉KPL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最后三周的时间,各大战队抢分也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每个人都想要在赛场上打出更好成绩,冲击季后赛。截止到目前为止,成都AG超玩会依旧稳居积分榜榜首之列,以11胜1负的战绩领跑全联盟,并且提前锁定季后赛.

而在11月6日,成都AG即将面对佛山GK,佛山GK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以4胜6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12名,虽然本赛季开始的佛山GK场上表现有亮眼之处,但其成绩却并不理想。

但在此前的佛山GK对阵DYG并且打满BO5之后,佛山GK仿佛找回了状态,连续三个3:0击败了TES西安WE和VG,势头正猛的他们马上将要对阵九连胜的成都AG,佛山GK要怎样面对?

其实早在2020KPL春季赛时,成都AG就与佛山GK有过交锋,最终成都AG以3:2的比分赢下佛山GK。而本赛季佛山GK随着新人梦岚的加入,整个队伍的状态都有所改变,梦岚作为佛山GK的“猛男”发育路选手,他的到来分担了鹏鹏的压力,使鹏鹏可以专注打野位,不管是野核的裴擒虎、娜可露露还是蓝领型的阿古朵,队伍阵容的打法和选择也随之多样。

成都AG接下来还有三场比赛需要面对,分别是佛山GK、KS.YTG和杭州LGD,以成都AG目前的状态来说已经可以宣告提前锁定了季后赛胜者组头名,而对于月光来说,接下来的比赛或许会进行阵容上的轮换以提前备战季后赛,也有消息称对阵KS.YTG时可能会换上梦泪,这或许是梦泪时隔385天重回赛场的机会。

而从目前的积分形式来看,佛山GK晋级季后赛的前景很微妙,接下来还有5场比赛需要面对,分别是成都AG、武汉eStar、RNGM、南京HERO和RW侠,对于佛山GK来说,成都AG和南京HERO是摆在他们面前的两座大山,如若他们能保持火热的手感和状态,他们也有希望在常规赛尾声实现反超闯进季后赛!

冲出困境不容有失

而本周的另外一场对决同样至关重要,11月7日,VG即将对阵上海EDG.M,本场比赛对于目前的VG和上海EDGM来说都至关重要,有关晋级季后赛之战不容有失,VG截止到目前以5胜7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九名,上海EDG.M则以1胜10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十五名。

虽然VG现在排在积分榜第九名,但他们接下来还有3场比赛,分别要面对的是上海EDG.M、WB.TS和广州TTG,本赛季初始的VG高开低走,队伍状态起伏较大,其实本赛季通过VG零封南京Hero可以看出,VG各队员韧性十足,实力还是在线的,但在最近的比赛中却没有发挥出理想的水平和状态,处于晋级和淘汰的边缘VG,若无法重新找回赛季初的状态,赢下接下来的比赛,VG将跌出晋级季后赛名额之列。

反观另外一支队伍,一直以来上海EDG.M都是KPL赛场上的豪门战队,每个赛季他们都有着不俗的表现。2018年春季赛,他们更是以一波13连胜成功杀入总决赛,不过到了本赛季,状态不佳的上海EDG.M一落千丈,除了在前段时间击败过同样不在状态的RW侠外,剩余的比赛都以战败告终

本赛季的上海EDG.M可谓一言难尽,新人表现不佳难挑大梁,猪哼教练的回归也难有起色。排在积分榜末尾的上海EDG.M,接下来将要面对VG、DYG、重庆QG和KS.YTG,但相比于VG来说,上海EDG.M接下来四场比赛都是生死战,只要输掉其中一场,直接宣告无缘本赛季季后赛。作为KPL中的老牌豪门战队,本赛季的上海EDGM交出的成绩显然让粉丝和观众难以接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