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自打来巴黎 媒体就一直在谈论我何时下课

文斯11-05 1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小组赛第3轮,巴黎圣日耳曼遭遇逆转,1比2败给了莱比锡RB。小组赛3轮战罢,巴黎圣日耳曼1胜2负积3分,位列小组第三。赛后,法国媒体再次谈论起图赫尔下课的可能性。

对此,图赫尔在赛后受访时表示,“法国媒体一直在不停地说这个事情,说我危险了,要下课。好像自打我来到巴黎执教,这样的情况就开始存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媒体和舆论环境对待我,实在是太严苛了。”

“这些事情并没有影响我的工作状态,这就是作为巴黎圣日耳曼主帅需要面对的事情,而且这些事情没有停下的时候。对此我其实没什么问题,在体育世界里,一支队伍难免要遇到艰难的时期。如果下一场欧冠比赛我们取胜,那么情况就会迎来反转。”

球队队长马尔基尼奥斯对图赫尔予以力挺,“我们当然会支持图赫尔。我们都了解足球这项运动,而在这项运动中,大家一直都没什么耐心。我要说的是,在图赫尔的带领下,上个赛季巴黎打出了成绩最好的一个赛季。”

“我们必须要把精力放在现实中,图赫尔是球队主帅,我们对他充满信心。如果球队境况不佳,这就不是教练一个人的问题,我们球员本可以做得更好。”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