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塞尔比上演大逆转 淘汰威尔逊将战罗伯逊

刘七七11-05 1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11月4日,2020斯诺克冠中冠锦标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塞尔比先后战胜布雷切尔与威尔逊,晋级四强,将与罗伯逊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塞尔比先以4比2淘汰了比利时名将布雷切尔,但他的单杆最高分仅有53分。刚刚在冠军联赛夺冠的威尔逊在另一场比赛中4比1战胜马奎尔,打出了3杆50+和1杆破百。两位胜者随后为四强席位展开争夺,威尔逊开局延续不俗的状态,打出2杆50+,取得了4比0的领先,其中第四局鏖战了44分钟,威尔逊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更胜一筹的表现。

但从第五局开始,比赛进程发生转折。威尔逊打丢粉球,塞尔比上手打进58分清台,开启了一波连胜三局的攻势。威尔逊在这一阶段的准度有所下降,塞尔比则保持着一贯的球风,耐心等待反扑机会。关键的第八局,塞尔比虽然打出单杆58分,但威尔逊还是以69比58抢先拿到赛点。绝境之下的塞尔比再打出一波连胜三局的高潮,最终以6比5完成了大逆转。

塞尔比赛后表示:“0比4落后的时候,我打得真不怎么样,好几杆长台没进。但同时也是因为凯伦打得太好了。他有几杆难以置信的精准长台。每次我留给他长台机会他都会打,但中场休息之后他有些没能打进,这也是比赛的转折点。”

“第八局我本来有机会扳成4比4平的,那一局丢掉让人有点泄气。但我知道我需要再次振作,我做到了。我觉得这站比赛跟大师赛差不多,是一项很出色的赛事。但这仅仅是我第二次打进四强,我很期待。”

2020冠中冠锦标赛目前四强已经决出三席,最后一个名额将在奥沙利文、艾伦、霍尔特和唐纳德森之间产生。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