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两个失球太低级 对自己未来不予评论

常山11-05 0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联客场1比2负于伊斯坦布尔,终结队史最长的客场10连胜,英超和欧冠遭遇连败。对于自己的前景,索尔斯克亚赛后表示:“我拒绝对这样的事情发表评论,当然,现在还为时过早。评论一直都有,你必须坚强。我受雇于俱乐部从事一项工作,我和同事尽最大努力去做。

“面对拼命奔跑并且打了两次反击的对手,我们表现不够好。你在欧战防守不够好的时候就是如此。首粒失球是我们战术角球,忘记了(对方)顶端那个人,这不可原谅。第二个也是,你通常不会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看到这样的进球,你不应该丢掉这样轻易的球,你知道创造机会和进球有多难。当你像今天这样丢球时,会让事情变得困难得多。我们没有很好的组织来应对压力。两个残酷的丢球后,下半场我们没有足够机会扳平,马夏尔进了个漂亮的球,下半场我们投入了一切,但无法攻破对手。”

图安泽贝中场休息时被换下,“他拿到了黄牌,我们需要放手进攻,所以这张黄牌让我做出了决定。

“两场失利让我们倒退很多。每场球你都会得到实际的检验。没有什么比足球比赛更快成为历史了。你在冠军联赛中没能踢出水平,没能拿到3分。他们组织良好,而我们不够好,就是这样。现在要保持乐观并不容易,因为刚刚输掉了比赛,但是这些球员很棒,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在周六早上重振旗鼓。”

范德贝克说:“真的很失望,前10分钟开局不错,但后来丢了个球,我不知道怎么失去信心的,我们可以踢得更好。我们是个团队,每人都有责任。在马夏尔进球后,我感觉有很大的发挥和创造的空间,但我们没有创造太多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