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巴萨目前赢不了欧冠,卢塞斯库这话没毛病

奥利11-04 2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卢塞斯库:现在的巴萨赢不了欧冠

巴萨将在明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中主场迎战基辅迪纳摩。在赛前发布会上,客队主帅卢塞斯库认为巴萨目前未达到赢得欧冠的水平。他说道:“我认为巴萨目前还没有达到夺冠的水平,拜仁、曼城或巴黎圣日耳曼都比巴萨高一个档次。科曼上任后很艰难,他需要做出很多改变,虽然巴萨有一批极具天赋的球员,但科曼需要解决速度和技术之间的一些问题,并制定出团队的核心打法,球员也需要时间去加深对足球这项运动的理解。”

@Justin梗:说话很中肯,巴萨现在乃至未来几年都不具备争冠的能力,特别是现在的体系很一般达不到争冠的标准。

@你吃我也吃:甚至连巴萨球员可能都觉得自己不行。

@等一个猪猪包:这是大实话,不存在看得起看不起的问题。

@9527出列:其实吧大家心里都清楚,就别说出来了嘛。

@蓝血球:喜欢说真话的教练不是一个优秀的管理员。

@家里有矿啊:现在的巴萨真的没有了昔日的荣光!有种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的悲哀感!

@天还没亮:现在的巴萨小组赛不看都觉着能赢,甚至第一都是稳的,一进淘汰赛就差不多是个死字。

曼联队长驳斥基恩批评:谁说红魔没领袖

当罗伊·基恩关于曼联缺少领袖的言论被提给马奎尔时,曼联队长予以了驳斥。 “我还没有看到他的言论,”马奎尔说,“我可以肯定的说,在这个阵容里,有很多领袖人物,我是队长,我身边有很多领袖。”

@6387217861:上赛季曼联一个小球迷说过:他们都是垃圾.........话糙理不糙,想想还真是那么回事啊。

@7123434512:很多领袖不就是没领袖嘛 都是爷 谁也不听谁的。

@懒小猫:曼联缺基恩,缺吉格斯,缺鲁尼一个能唤醒曼联斗志的队长。

@消失的正义:原来症结在这!领袖太多了!

@阿拉的小柿子:全都领袖各玩各的你也没法踢。

@LetYunGo:欧文还在凯子的时候,凯子也是一堆大哥。

@夜雨invoke:说实话,弗格森时代的骄傲已经被三德子给弄没了。曼联现在就是一只争夺欧冠名额的争4队,但是不像之前的阿森纳,没脸没少花钱。

@rukawa-sendoh:很多领袖没见到,很多大爷倒是,可见到了很多领袖,也不是好事啊!

萨拉赫追平杰拉德,并列队史欧冠射手榜第一

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利物浦客场5比0亚特兰大,萨拉赫打入一球,这是他效力利物浦以来在36场欧冠联赛中打进的第21球,追平了红军前队长杰拉德保持的利物浦球员在欧冠中的进球纪录。赛后萨拉赫表示:“很高兴能成为进球最多的那位球员,杰拉德可是俱乐部的传奇人物,能追平他的数据是我非常自豪的事情。但就像我之前说过的那样,最重要的是整个团队。所以我很高兴能进球帮助球队赢下比赛的胜利,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PRPP:再拿个大耳朵杯,穆萨拉也是俱乐部的传奇。

@小戴同学:萨拉赫:“什么追平?下一场我就超越了。”

@Superpower:法老是赶上了我军的好时期啊。

@就你事多:作为豪门这记录太寒酸。至少得搞到50个以上。

@一瓶子好醋:已是传奇,安菲尔德的法老王。

@夜未央:三个多赛季就能有如此佳绩,这笔买卖太值了。

@红军大保镖:只怪杰队生涯后期欧冠踢的比赛太少了。

意大利厨师:C罗在我餐厅吃饭排队40分钟不耍大牌

意大利一位厨师大卫·菲奥雷最近接受了《都灵体育报》采访,他透露了C罗两年前在自己餐厅吃饭的一些故事,并称这位葡萄牙球星非常的低调随和。2018年12月,C罗在圣诞节前带女友乔治娜和大儿子迷你罗到都灵当地的一家餐厅吃饭。不过,当天出门用餐的人很多,C罗订了晚上9点半的桌子,但他8点就到了餐厅。尽管如此,C罗并没有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名气去插队或得到特殊照顾,而是和普通人一样在餐厅排队。而由于受到了厨师菲奥雷的热情款待,C罗后来也就成为了这家餐厅的常客。

@她在北方小镇:像C罗这种 劈头盖脸的吃一顿要花多少钱。

@隆鑫商行二号:这位厨师,c罗吃完饭有没有叫你一起健身。

@俞小帅:也许,只是因为你家的鸡胸肉比较好吃。

@一路向南:老外在这方面非常自律,不会又特权意识。

@人人都懂球:震惊!尤文巨星在某家餐厅排队等候用餐,耍大牌无果,被气到40分钟都没眨一下眼!

@ZL980:c罗:来一份白开水煮鸡胸肉....今晚有空不.一起健身。

@拉法基-庞:如果在中国,这样级别的明星在普通餐厅大庭广众下是不能正常吃饭的。

苏亚雷斯偷看VAR吃黄牌

欧冠小组赛第三轮,马竞1-1莫斯科火车头,在马竞领先时,一次VAR的介入判给了火车头一个点球。当主裁在场边观看VAR时,苏神走到了他的身后,近距离一起观看。边裁跑过来让苏神站远一点,而发现情况的主裁,则转身给了“偷看”的苏神一张黄牌。

@尼古拉斯·奇衡三:裁判:我当时害怕极了 担心他给我来一口。

@足球-老王:裁判:你在教我做事啊?

@人原泰山:苏牙:让我康康!

@恕我有时忙:裁判看见他张开了嘴。

@刘在石2017:没想到苏牙也是个憨憨。

@我厂球迷维森特2020:乌拉圭活宝级前锋,这么搞笑巴萨居然给扫地出门。

@不是玫瑰是月季哦:苏牙这不咬他我就看不下去了。

@深井科蟹一师:未曾想苏雀在后。

@乐以忘忧anny:黄牌是肯定要的,猛一回头,看到那大牙谁不吓一跳啊

库里赤膊训练变魔鬼筋肉人

上赛季勇士队由于阵容变动及伤病原因早早退出竞争行列,整个赛季都在联盟末游,现在进入休赛期,不少专家和球迷都对勇士有所期待,看好他们下赛季东山再起,而近日库里的训练状态或许进一步给了大家信心。

@陈狗的禽兽继父:库里:我只想扣篮。

@科比布来恩特:打的了路人王吗?

@卡梅隆詹姆斯:你这样就失去了自己的优势了,不是谁都需要增肌增重的。

@看看泡泡:波兰传奇中锋背打库里,顶得动吗?

@永远爱加朵:有点麦克毕比退役后的样子,这块头可以把波兰周撞出场外。

@江湖一人渣:为什么这么像佛利萨?

@布莱恩特:这个软件周琦也会用。

@小灰灰:力量练得多了,会导致投篮手感下滑滴。

韩棋迷怒喷棋院:竟然用最便宜的鼠标

三星杯世界围棋决赛战罢,韩国名将申真谞0-2不敌中国九段柯洁,与冠军失之交臂的申真谞赛后难掩失落,他直言感觉非常累,而对于申真谞败给柯洁,韩国棋迷也是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除了继续抨击韩国棋院的无能,也有棋迷指出柯洁无愧为当今围棋第一人。“糟糕透顶的韩国棋院,在争夺世界围棋最高冠军的比赛上,给申真谞使用的显示器却那么小,而鼠标是最便宜的鼠标。”

@0fFk_G:那个小桌子确实有点过分了,估计是平时只吃泡菜习惯了。

@m13616614551:韩国棋院太抠了!鼠标用了最便宜的先不说,弄了个桌子只有柯洁的一半的面积,不出意外才怪!不过第二场二张小桌子拼起来了!

@Ken1992:是对方没有申诉,不怪任何人。柯洁自己也说了,对方提出申诉他会同意的。

@天天宠爱:竞技体育运气是一部份。而且心理不好手抖点错也是比赛的一部份。

@下一站:韩国以前举办WCG的时候,场地舞台不是很酷炫吗,围棋为什么不可以?比赛的双方还都是年轻人。

@07qjRJ:三星触屏好,也不用一下,好歹能出个三星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