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塞蒂恩说梅西难管理?这话我不同意

文斯11-03 21: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前巴萨主帅塞蒂恩日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梅西是一名“很难管理”的球员,这一说法随后引发西媒热议。在周中欧冠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现任巴萨主帅科曼被问及此事,荷兰教头也对此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我一直尊重其他人表达的观点。”科曼这样说道,“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他非常出色。每一天,我都能看到他的雄心壮志,看到他的胜利者气质。”

“我与梅西的相处不存在困难。对于我来说,梅西是球队队长,每个礼拜我都会与他进行谈话,说一说球场上的事,也会聊一下更衣室里的情况,我希望与他保持良好的关系。我不同意塞蒂恩的说法,对于这件事,我有其他的看法。”

而在被问起巴萨冬窗是否会购入前锋时,科曼表示,“大家都知道我的立场:我之前已经说过很多次,我们缺少一名前锋。但这一切取决于俱乐部的状况,主要是要根据财政状况来做决定。我们需要等待,我不能去催。俱乐部的财政问题我也在不断地了解,如果无法签入球员,那我就只能接受,球队会利用好现有阵容。”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