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球迷调查:大范讨喜 明年进季后赛为主流观点

白亼11-03 2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10月底,鹈鹕队宣布了球队历史上第七位主教练的人选,斯坦·范甘迪与球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肩负起培养年轻球员,带队重返季后赛的重任。纵览其教练生涯,大范甘迪曾经在热火、魔术以及活塞队担任主教练,取得了523胜384负战绩。2008-09赛季,他帮助魔术队进入了NBA总决赛。担任主教练的11个赛季里,范甘迪率队的球队有8次防守效率排名联盟前十位。在鹈鹕管理层看来,范甘迪拥有率领鹈鹕实现飞跃的能力。近期The Athletic发起了一份球迷投票,看看范甘迪在广大球迷眼中,究竟是怎样的存在。

你是否赞成鹈鹕队聘用范甘迪的决定?

在314位参与投票的球迷中,有89.5%的都同意鹈鹕队聘用范甘迪的决定,仅有33个人认为鹈鹕做出了一个错误的选择。考虑到范甘迪上一段在活塞不太愉快的执教经历,这个数据的确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

你是否赞成鹈鹕队开除金特里的决定?用一个词来形容金特里在鹈鹕的生涯。

在314位参与投票的球迷中,有92.7%都支持鹈鹕队管理层的怀帅决定。在The Athletic的投票中,一共有124个单词可供选择。令人讶异的是,有30个人都选择了“失望”,其余得到选择次数最多的词语是17次的“没有达到预期”、15次的“不稳定”以及14次的“令人充满挫败感”。

聘用范甘迪之后,你认为鹈鹕在下个赛季能进入季后赛吗?

上个赛季,如果不是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全明星赛后状态火热的鹈鹕本有可能借着威廉姆森伤愈的东风掀起燎原烈火,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从阵容实力上来看,以威廉姆森、英格拉姆和霍勒迪为核心的他们完全有冲击季后赛的实力。

从投票结果上来看,仅有一小部分人认为范甘迪并不适合鹈鹕。有33.8%的球迷认为范甘迪可以帮助球队实现这个目标,有33.1%的球迷认为范甘迪到来之前鹈鹕就已经拥有了这样的实力,而剩余27.4%的球迷则觉得,不论是否聘用范甘迪,鹈鹕都不具备在下赛季进入季后赛的能力。

挂帅鹈鹕之后,范甘迪能给这支球队带来的最大改变是什么?

和很多老资格的主教练一样,范甘迪在防守上的造诣同样突出。如前文做提,担任主教练的11个赛季里,范甘迪率队的球队有8次防守效率排名联盟前十位。正因为如此,有58%的球迷认为范甘迪能够为鹈鹕的防守带来巨大的帮助。另外,有20.4%的球迷认为范甘迪可以让年轻球员更有责任心和争夺胜利的欲望,有12.7%的球迷觉得范甘迪可以为年轻球员的成长带来帮助。仅有一小部分的球迷认为范甘迪可以为鹈鹕的进攻带来提升。

鹈鹕队的哪位球员会因为范甘迪的到来获益最大?

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威廉姆森、鲍尔和英格拉姆,各自获得了41.7%、20.7%和19.1%的选票。

下个赛季鹈鹕队将会获得怎样的联赛排名?

在这个问题中,有65.3%的球迷认为鹈鹕在下个赛季能够排在西部的5到8位,另外有32.2%的球迷认为鹈鹕能够排在9到12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