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怒怼美国杨毅:你没打过球 就像处男不懂性

韋人匕11-03 12: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前些天,几位经纪人对凯里·欧文展开炮轰,其中一位经纪人表示:“我感觉欧文已经步入马布里在NBA后期的老路,你能够明确的感受到这一点。对于欧文来说,篮球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了。”

近日,远在中国的马布里对于这番言论作出回应,并且力挺小兄弟欧文。马布里表示,欧文在球场上所做的一切是前所未有的。

“总有人向公众宣传关于黑人的话题,他们有发言权,有地位,有能力赚取数百万或者数亿美元。”马布里坦言,“无论在人生的哪个阶段,这种非议都一直存在。”

“欧文是世界上最真实的人之一,也是有史以来最冷血的控卫杀手之一。不能因为他的思维方式和那些经常发声的人不同,所以他就变成一个问题了。”马布里解释说,“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是我们从未见过的,他拿过总冠军,就算他以后再也拿不到冠军了,他现在的生涯成就也要比很多人伟大。”

“如果大家现在停下来,看看那些认为他是个问题的人,那可能只是因为他们拿他没办法而已。看看大部分对他进行描述的人,你会得到答案。”马布里说道,“这些人是一伙的,他们的目的是为了摧毁文化,诽谤你的名声,践踏你的人格。”

此外,马布里还对另一个人的言论展开回击。

前几天,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怒吼道:“我喜欢这个人(马布里),但我不喜欢他顽固不化的事实,我不喜欢他总是认为自己是对的,他听不进去别人的话。”

对于“美国杨毅”的言论,马布里先是回答说:“我曾经见过他一次,当我看见他的时候,他看上去就像看见了一个幽灵。”

“我认为斯蒂芬·A·史密斯在做为电视所做的事情而已,这是解释这件事最好的方式。”马布里解释说,“斯蒂芬·A·史密斯,他从未从事过任何职业体育运动,当你拥有像他和香农·夏普这样的家伙时,当你让一名橄榄球运动员谈论篮球时,我认为这样做对于观众来说是不公平的,对于球场上实际发生事情的理解是不公平的。”

“当你听到克里斯·韦伯和肯尼·史密斯,甚至是查尔斯·巴克利这些人讨论篮球时,你可以与他们展开对话。”马布里说道,“当你听到这些家伙说话的时候,你可以留心注意他们在说什么,因为他们能够从不同角度来代表球场上的某些东西,他们可以实时了解比赛进行中的实际情况。”

斯蒂芬·A·史密斯并非不会打球,他曾经获得篮球奖学金,进入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的一所历史悠久的黑人大学——温斯顿-赛伦州立大学。大学期间,他在名人堂教练克拉伦斯·盖恩斯手下打篮球。不过,斯蒂芬·A·史密斯的球技远没有达到专业水准。

“你可以说任何自己想说的话,表达任何自己想表达的观点。但是,你没有打过球,你就永远不会明白篮球。”马布里还特意举了一个例子,“如果你还没有过性生活,你还是个处男,你就无法告诉我高潮是什么感觉。我认为就是这么回事,简单明了。如果你以前从未高潮,你就无法告诉别人那是什么感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