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坦言对翻盘感到满足 崔康熙:点球有运气

黑嘉丽11-01 23:57 体坛+原创

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的排位赛中,重庆当代两回合通过点球大战总分13比12战胜上海申花晋级。赛后,当代主帅张外龙和申花主帅崔康熙两位韩国教练均谈了对于比赛的看法。

张外龙点评比赛时表示,自己首先要感谢球员,他们创造了翻盘的奇迹,也帮助重庆足球创造了最好的成绩。

对于比赛翻盘的心得,张外龙表示,“我们战术上做了很多准备,上半场球员在心态上有些着急,经过调整下半场逐渐找到感觉。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坚信,两个球的话,我们可以打回来。点球其实也练过,所以对最终的结果非常满足,今晚很幸福。”

而结果对于崔康熙来说,就不太幸福了,但他也没有办法,申花伤病太多,比赛中还被罚下2人。“感谢球员拼到现在,球队内部伤病非常多,确实非常困难,几乎要凑不满比赛人员了。平时也有训练过点球,但点球大战确实有运气成分,训练方面还是要一如既往地保持下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