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27登顶队史射手榜榜首 有他在重足已创最佳战绩

黄何11-01 23: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关键战役传射建功,确保球队将对手拖入到点球大战,同时以56球登顶重庆队射手榜。今夜,对于巴西人卡尔德克来说,无疑是当之无愧的球队晋级首功者。

重庆当代与上海申花的第二回合比赛,上半场双方都无建树,当代带着首回合2球的劣势进入下半场。但从第63分钟至第65分钟,重庆当代3分钟内发力就将两回合总分扳平为3比3。

在这次大反扑中,当代队长卡尔德克居功至伟,他贡献了一传一射。先是用一脚手术刀般的直塞,助攻西里诺扳回一个,西里诺两回合都有进球。打进一个后,重庆队并未过多庆祝,而是抱着皮球就往中圈跑,想尽快节省时间再进攻,毕竟球队仍然落后。

这种韧劲收到了回报,仅仅2分多钟后,他们又打进一球,这次来自卡尔德克亲自执行最后一击,他和马尔西尼奥完成踢墙配合,一脚推射远角,让门将有些措手不及。一左一右,申花的防线彻底被打崩了。卡尔德克用一传一射,神奇扳平了总比分,并最终通过点球战胜申花。而卡尔德克的进球,也是他代表重庆队的第56球,成为队史射手王。而重庆队晋级后将与鲁能争夺第5名,即便告负也是第6,他们已经创造了队史最佳战绩。

卡尔德克曾经代表巴西国青队出战过世青赛,当时和他搭档的是特谢拉。按照卡尔德克在世青赛的抢眼表现,他应该是可以跻身世界一流中锋的行列。然而受到伤病影响,卡尔德克没有踢出预期的高度。职业生涯始终无法迎来重大突破的卡尔德克,最终选择来中超淘金。

卡尔德克在重庆当代成为了第一中锋,在效力球队期间表现一直非常稳定。每当重庆当代在比赛打不开局面时,卡尔德克总能挺身而出。就以这场比赛为例,重庆当代一度和上海申花踢得难分高下。关键时刻卡尔德克站出来了,他用一脚精彩助攻,帮助队友西里诺得分。

赛季初期,重庆当代全华班踢得没有球迷想象中那么差,在一些比赛中踢出了自己特点和精气神。所以在重庆队五大外援归队之后,球队战斗力和战绩立刻有了立竿见影的提升。尤其是重庆队队长卡尔德克,在比赛中不仅成为了球队战术核心,而且还成为了球队队魂。如今,卡尔德克正在融入进中国足球的大环境里,对于未来,或许归化才是最完美的结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