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鹈鹕休赛期紧盯冠军内线 下赛季季后赛有戏

白亼11-01 17: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鹈鹕上赛季季后赛排位赛悲惨出局之后,金特里下课。就在不久之前,球队选定斯坦•范甘迪作为鹈鹕队的新任主教练。完成了对教练组的布局之后,鹈鹕队在今年夏天还有更重要的阵容组建任务需要完成。作为一支最受期待的年轻球队,鹈鹕队或想要在下个赛季摸到季后赛的门槛,他们还需要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所发力。日期,The Athletic鹈鹕随队记者威廉·加洛韦便谈到了球队在今年休赛期可能会进行的阵容选择。

有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提问,想知道哪位自由球员最能够适配目前鹈鹕的年轻阵容,加洛韦给出了三个答案:阿隆·贝恩斯、特里斯坦·汤普森和杰·克劳德。“贝恩斯将会成为威廉姆森在前场的一个完美搭档,他不仅拥有一定的投射能力,同时可以在防守端发挥重要的作用。上个赛季,贝恩斯在太阳队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或许能够得到一份中产合同,这也是鹈鹕队在今年休赛期完全有能力开出的价码。来到鹈鹕之后,他完全有可能作稳首发中锋的位置。还记得范甘迪在掌舵活塞时期,曾经给澳大利亚人开出了3年1950万美元的薪水。去年,贝恩斯的三分能力有了显著的提高,他在对于攻防篮板的掌控能力,以及比赛积极性,是鹈鹕队最需要的特质之一。”

与贝恩斯相比,汤普森的价码显然更贵,想要与这样一位冠军中锋联手,鹈鹕必须要拿出更有诚意的报价,不过单单从适配性上来说,TT同样符合要求。“我很喜欢TT加盟鹈鹕的这个设想,他在防守端十分多样,能够防守多个位置,他和格里芬之间也有着很深的交情。不论是场上还是更衣室内,汤普森都能够对这支鹈鹕起到积极的影响。”

对于鹈鹕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想要更好的帮助年轻球员成长,寻找一个合适的老将至关重要,而克劳德就符合这样的年轻人导师的标准。“他过去几个赛季在季后赛中取得了很多的成功,或许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好的3D球员。上个赛季,他帮助热火杀入总决赛,或许很愿意继续留在南海岸效力。可是热火也许只愿意给出短期合同,如果无法达到克劳德的要求,他最终决定离开,那么鹈鹕队一定会是他的追逐者之一。站在英格拉姆的身旁,克劳德不仅能够帮助他分担锋线上最艰难的防守任务,还能在进攻端为其拉开空间,并冲抢前场篮板。和TT一样,克劳德也是一位在场上场下都能帮助鹈鹕的球员。”

除此之外,加洛韦也对威廉姆森和鹈鹕的前景作出了展望。“威廉姆森肯定听到了大家对他的批评和质疑。到下个赛季,他一定会以更强的状态展现在我们面前。除去出场时间被限制的复赛前两场比赛,威廉姆森出战17场,场均能够得到24.2分6.8个篮板和2.2次助攻,命中率为57.7%。如果他在下个赛季能够将数据略微拔高,并保持稳定,那么他很有可能进入全明星。”

“如果英格拉姆、威廉姆森和霍勒迪都能够保持健康,那么他们将会是各自位置上最出色的球员,再加上鲍尔和雷迪克这样强有力的角色球员,鹈鹕完全可以在保持防守强度的同时,打出华丽高效的进攻,给所有顶级球队制造麻烦。如果一切顺利,鹈鹕可以在下个赛季重返季后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