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万-比萨卡和林加德前女友搞到了一起?

从心11-01 18: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从心

上周,曼联球星万-比萨卡和一名女子的亲密合照在外网流传开来。并非因为照片本身拍了什么不该拍的内容,而是发布人同时爆料,万-比萨卡已经有了还未出生的孩子,但他说他并不想要这个孩子。如此精彩的故事,迅速吸引了众多吃瓜群众前来围观......

发布照片的女生名叫玛莉西亚·奥尔蒂斯(Marliesia Ortiz),是一位模特,她也正是那张合照中的女主人公。而据《太阳报》报道,这名女子曾与万-比萨卡的队友、曼联球星林加德有过一段旧情。

更加狗血的是,万-比萨卡是有女友的,而根据英媒的说法,爆料中提到的那个“还未出生的孩子”并非他和女友的爱情结晶,而是他和第三个女子的。这关系,也实在是够混乱的......

万-比萨卡的女友名叫蕾哈娜·本特利(Rhianna Bentley),她在YouTube上经营着一个自己的频道,不过目前只发布了3个视频,收获了不到200名粉丝。

《太阳报》称,蕾哈娜和万-比萨卡三年前就在一起了,当时万-比萨卡还在水晶宫效力。一位消息人士还告诉《太阳报》:“蕾哈娜看到这些帖子,然后翻了翻,他们在一起很久了,他就像她孩子的父亲一样,这实在太令人震惊了。”

不过震惊归震惊,蕾哈娜还是当机立断怒甩渣男,她在她的社交平台接连发文,宣布结束了自己和万-比萨卡的恋情,并祝愿他在“新的快乐中”一切顺利。

这位就是万-比萨卡的正牌女友蕾哈娜。

怒气未消的蕾哈娜还上传了自己的一段私人对话,在对话中,她指责万-比萨卡让她感觉“低人一等”。

而围观了这场家庭伦理狗血大剧的网友们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开玩笑说万-比萨卡是“新吉格斯”......

据英媒报道,玛莉西亚的情史也算是丰富。除了曾和林皇有过一段过去,她还曾与NFL球星勒维昂·贝尔(Le'Veon Bell)和美国著名饶舌歌手斯·李(Swae Lee)等人约过会。

或许是看事情闹大了,又或许是出于其他考虑,玛莉西亚已经删除了那张合照,而风暴中心的男主人公万-比萨卡也并没有针对此事进行任何回应。

不过,场外的这些糟心事似乎暂时还并未对场上的万-比萨卡造成什么大的影响。这场风波正巧发生在上周曼联和大巴黎的欧冠小组赛前,但那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万-比萨卡表现出色,和队友们一起帮助球队在客场2比1力克强敌。

这场风波或许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平息,但22岁的万-比萨卡确实该好好想想,如何处理好自己的私生活和场外的这些糟心事,不然下次又会出什么岔子,谁知道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