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我为啥踢不上球?你打个电话问孔蒂吧

文斯10-30 2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赛季冬窗转会至国际米兰的丹麦中场埃里克森,本赛季出场时间一直有限。此前在国家队比赛期间,埃里克森表现出色,他也趁势发声,向国际米兰主帅孔蒂施压,希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不过,埃里克森的这些抱怨,并没有改变孔蒂的主意。

日前接受采访时,埃里克森表示,“为什么我在国际米兰获得的机会不多?你给孔蒂打个电话,你去问他吧。这种事情你得打电话给主教练,亲自去问,因为这是他的决定。球员状态有起伏很正常,很少有人能一直处在上升的状态。”

“至于外界的批评,我现在已经尽量不去想这些事情了。现在我也搬到了意大利,在这里,大家对任何事情都会发表意见。我要做的就是相信身边的人,无视其他人的想法。”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