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谈生日愿望:疫情快消失 盼那不勒斯夺冠

罗诺亚10-30 2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的10月30日,是马拉多纳的60岁生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马拉多纳被问到想要什么样的生日礼物。马拉多纳表示,他自己什么都不需要,但希望疫情尽快消失。

“我自己没有什么想要的。若要说起愿望,我希望这疫情尽快消失。希望每个人都能平和地过日子,尤其是那些困难的国家,和贫困的家庭、儿童,因为他们无法保护自己。”马拉多纳这样说道。

“我希望在阿根廷,以及世界上其他的地方,病毒和饥饿、失业能够被打败。我期待那不勒斯能获得意甲冠军,我一直在关注那不勒斯,我很喜欢现在的球队阵容。希望加图索能继续保持下去,我想对他说:很多人为曾在巴萨、皇马或是尤文图斯效力过而感到自豪,但我以曾是那不勒斯的一员为傲,希望有一天你也可以说出这句话。”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