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球迷念念不忘的“德皇”来了,可这次是对手

彭雷10-30 19: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这些年的转会窗,AC米兰总会传出与一个名字相关,那就是“德皇”。德乌洛费乌虽然效力米兰时间不长,但边路特点过于鲜明,想当年“左德皇右苏索”至少也算低配版的“两翼齐飞”(非两亿齐飞),“德皇回家”就是米兰球迷心心念的美好憧憬了。

尤其随着沃特福德降级,德乌洛费乌势必要选择五大联赛?果然,德皇回到了意甲,可却是沃特福德同系(波佐家族)的乌迪内斯,“其实在夏天的时候,我确实考虑过回到米兰,包括那不勒斯也是一种可能,但我很清楚,现在的我需要的是连续比赛,重新找回状态,我太想念足球了。”上赛季德乌洛费乌重伤,现在就算在乌迪内斯也不是首发主力,所以来到米兰直接上首发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且年薪要求也略高,和米兰如今的“挖宝”策略有些相悖,双方终于没有办法再续前缘了。

德乌洛费乌刚刚在意大利杯对维琴察的比赛中进球,是回归亚平宁后的首个进球,“我已经迫不及待与米兰交锋了,我需要为乌迪内斯而战,我们需要保级的积分。”德乌洛费乌也回忆了米兰的岁月,“我和蒙特拉教练关系很好,他让我踢433左边锋的位置,很自由,充分发挥了1V1的能力,这也是我从小在西班牙国青队就形成的风格。当年的米兰队友只留下了很少?(唐纳鲁马和卡拉布里亚)这很正常,米兰这两年变动很大,但我和唐纳鲁马依然经常视频聊天,我老是吹当年进了他多少球。我还记得那时我和苏索总在一起,场下我们也经常去饭馆吃饭。”

本周末,乌迪内斯就将主场迎战AC米兰,德皇应该是替补出场,小唐这位熟人也不在了(新冠),而对位将是唯一的熟人卡拉布里亚,当年的小老弟,如今本赛季重新崛起的右后卫,期待这样的碰撞与对决。或许这场比赛后,米兰球迷下个转会窗就可以不再念叨“德皇回家”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