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莫雷诺因伤无缘剩余联赛 姆比亚已伤愈归队

天谭10-30 10:23 体坛+原创

10月30日,据上海媒体报道,申花队长莫雷诺因内收肌拉伤基本无缘剩余联赛,好在姆比亚已经回归训练。

莫雷诺是在与重庆的比赛中受伤的,根据赛后第二天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情为内收肌拉伤。虽然拉伤程度并不严重,但由于亚冠小组赛即将于11月中旬开打,因此他基本确定缺席中超联赛剩余三场比赛。目前同样因拉伤缺席训练的还有赵明剑和冯潇霆。另一名早前抵达苏州赛区和球队会合的外援金信煜仍在进行康复训练,尚未加入合练。

除了上述球员外,曹赟定因红牌停赛,再加上此前因伤离开苏州赛区的曾诚、朱辰杰,申花备战重庆当代的次回合继续遭遇人员不齐整的问题。好在上一轮因肌肉不适缺阵的姆比亚已经回到训练场并全程参加合练,孙世林本轮也将解禁复出,球队缺兵少将的问题得以稍稍缓解。如不出意外,两人都将回归本轮比赛的大名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