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极弃战欧联杯不可取 那不勒斯有能力争双线

鲁林10-30 09: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上轮欧联杯,那不勒斯小组首战0比1败给阿尔克马尔,消极弃战的态度引发外界强烈批评。本轮势头回升,1比0击败皇家社会,出线形势得到缓解。

主帅加图索表示,“我认为我们有超过50%的资格晋级机会,我们在面对阿尔克马尔时输球,形势变得更加复杂。这场胜利根本不容易。皇家社会通常会踢超级进攻的足球,但今天他们改变了自己的脚步,对我们来说更加艰难,他们投入了更多防守。我必须赞扬我的球员,他们战术上很扎实,我们唯一需要改进的是某些质量。

“25分钟后,我们改变打法,我们不再主动紧逼他们,而是开始后缩打防反,皇家社会希望拉开我们两个边进攻,我们后缩是明智的选择,减少了风险,等待反击的机会,因为在此之前,我们有几次被他们三打三或者四打四的反击机会,非常危险。”

因西涅在第22分钟后大腿受伤。“洛伦佐说他及时停下来,这与他上次感到的疼痛程度不同,所以希望它不会很严重。”

那不勒斯的势头,是否会争夺意甲冠军?

“也许是,也许不,我不知道。我的感觉是,我正在与一支非常努力,有决心的团队打交道。我喜欢今晚的球队,但是为了成为一个真正的好球队,即使换了四到五名球员,我们也必须保持同样的心态。我希望我们以这样的比赛质量,来发挥更多的进攻性。我有一支强大的团队,但是我不知道是否能争冠。我们想回到欧洲冠军联赛,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因为新冠,这是一个复杂的赛季,不仅对我们来说如此,每天早晨,醒来的时候都必须祈祷,但愿下一场比赛只失去一两名球员。”

因西涅受伤后,洛扎诺上场,表现得从未如此努力,加图索是如何改变球员的比赛态度的?

“我记得当洛扎诺为埃因霍温效力时,那不勒斯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了这样一位球员,那不勒斯不是疯了。他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当他踢球时,由于腿部力量不足,他会摔倒。他需要某种方式的训练。功劳并不归于我,这完全归功于他为增强自己所做的工作。他是需要在油箱中加油的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