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用最佳比赛庆主席辞职?巴萨已将巴托梅乌翻篇

梁宏业10-29 07:3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巴托梅乌辞职,但巴萨似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如果说有影响也是积极的,因为巴萨对尤文打出了赛季最佳比赛,甚至有西班牙的评论员说:“科曼没什么可担心的,因为队内没人和巴托梅乌是一伙的。”

巴萨主帅科曼在赛后表示这是他的巴萨本赛季踢出的最佳比赛,“我认为这是我们打出的最佳比赛,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在什么赛事比赛,也知道我们的对手是谁。我们一直在比赛中处于上风,能打出我们的配合,进攻时总能有一个人处于空位,我们能打出比赛的深度,甚至我们可以打进更多的进球。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很高兴,这是我们打的最全面的一场比赛。唯一我们缺乏的是应该更早锁定比赛的胜利。我们创造出大量的机会,但格列兹曼的运气不好,他的射门不能再好了。”

科曼是在都灵听说主席巴托梅乌辞职的,但巴萨主帅认为主席辞职不会影响自己也不会影响球队,“我认为主席辞职不会影响我的位置,如果会的话,他们会和我谈。我是为巴塞罗那工作,我希望打出最好的成绩。我不负责体育外的事。每个人对发生的事都有自己的想法,球队已经表现出没有受到这事影响。如果真影响到我们,球队不会打出一场像今天这样的比赛。巴托梅乌辞职的事,我不能说非常吃惊。这个话题上有很多事,主席是为了俱乐部的好做出的决定,对于这件事的延伸,我无法发表意见。”

科曼虽然在赛后坚持不表扬某个球员,却表扬了佩德里的表现,“我必须要表扬的是球队整体的表现。大家都知道佩德里的年龄,在这个年龄能有这样的表现是让人非常印象深刻的。他在场上展现出自己的个性。尽管他这么年轻,但在场上非常镇静,他会成为巴萨的一位伟大球员。佩德里可以踢很多位置,他可以踢右路也可以踢左路。我认为他和阿尔瓦一起完成了伟大的比赛,抑制住了夸德拉多的助攻。在他这个年纪能展现出这种水平和性格,这是让人高兴的。”

赛后,科曼和队长梅西热烈拥抱,这对于两位都比较内向甚至性格偏冷的人来说实属罕见,科曼赛后说道:“我和梅西之间的关系从来没有困难过。我在当时(赛季前)和他谈了一些话。我在赛后唯一和他说的就是我们应该早点锁定比赛胜利。”

巴萨第四队长罗伯托赛后被问到主席辞职对球队的影响时说道:“对于巴托梅乌辞职最好的回答就是我们今天打出的比赛。现在都在谈很多事,而我们想的只是赢得比赛。这件事对于我们来说已经过去了,这是应该翻篇了。”

截止到本场比赛后,巴萨没有一名球员在自己的社交网络账号上发表任何关于巴托梅乌的话语。

尽管巴托梅乌辞职可能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但现在的问题是目前过渡期的主席没有任何卖人买人操作的权利,而巴萨新主席的选举期为40天到3个月,如果不能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选出新主席,那么科曼的巴萨将不可能在冬季市场上增补所需要的前锋和中卫,这的确是一件可能会影响球队的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