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韦尔纳点射奥多伊普利西奇建功 切尔西4比0

李辉10-29 06: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0月29日,欧冠小组赛,切尔西客场4比0击败克拉斯诺达尔。比赛第14分钟,若日尼奥罚丢点球,第37分钟,奥多伊首开纪录,易边再战第76分钟,韦尔纳罚入点球,3分钟后,齐耶赫锁定胜局,补时阶段,普利希奇锦上添花。

欧冠小组赛F组第二轮

克拉斯诺达尔0比4切尔西

37’奥多伊、76’韦尔纳、79’齐耶赫、90’普利希奇

13’韦尔纳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若日尼奥主罚击中立柱弹出。

37’哈弗茨背身拿球后分球,奥多伊劲射破门。切尔西1-0

76’普利希奇射门打在克拉斯诺达尔后卫的手上,裁判判罚点球,维尔纳主罚破门。切尔西2-0

79’韦尔纳横传,齐耶赫低射破门。切尔西3-0

90’亚伯拉罕右路摆脱后横传,普利希奇小角度低射破门。切尔西4-0

切尔西出场阵容:16-门迪、21-奇尔韦尔(80’ 33-埃莫森)、2-吕迪格、15-祖马、28-阿斯皮利奎塔、17-科瓦契奇(71’ 7-坎特)、5-若日尼奥(71’ 19-芒特)、20-奥多伊(71’ 10-普利希奇)、22-齐耶赫(81’9-亚伯拉罕)、29-哈弗茨、11-韦尔纳

克拉斯诺达尔出场阵容:39-萨弗诺夫、4-马蒂诺维奇、6-拉米雷斯、18-切尔诺夫、28-斯莫尔尼科夫、8-加琴斯基、14-奥尔森(82’74-斯佩尔茨扬)、31-卡伊奥、47-乌特金(74’ 93-苏莱马诺夫)、52-维列纳、33-伯格(87’ 81-萨布阿)

【数说】

【8】韦尔纳打入个人生涯第8粒欧冠进球,且全部来自客场。

【2】过去4次主罚点球,若日尼奥罚丢了其中2个,此前8个全进。

【13】普利希奇成为本赛季切尔西第13位取得进球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