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拉什福德戴帽 马夏尔传射 曼联5比0莱比锡

常山10-29 04: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H组第2轮,曼联主场5比0完胜莱比锡RB。博格巴助攻格林伍德破门,拉什福德成为冠军联赛历史上替补出场最快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马夏尔传射。

■ 欧冠

曼联 5-0 莱比锡RB

(21'格林伍德、74',78',90+2'拉什福德、87'(点球)马夏尔)

6' 弗雷德右侧禁区边缘射门被古拉奇封出近角。

21' 弗雷德前场抢断,博格巴左肋突破直传,格林伍德9米外左脚推进远角,1比0。

24' 弗里贝里分球,恩昆库右侧12米外斜射被德赫亚托出。

51' 马夏尔禁区左侧传中,科纳特滑铲解围时左手触球,主裁没有中断比赛,弗雷德分球,格林伍德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古拉奇封出。

74'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直传,拉什福德中线起动,12米外单刀推进右下角,VAR认定进球有效,2比0。

78' 弗雷德抢断扎比策,拉什福德得球过人突入禁区,13米外推进左下角,3比0。

87' 弗雷德直传禁区,马夏尔被扎比策铲倒后罚进点球,4比0。

90+2' 马夏尔左路内切横传,拉什福德12米外抽射入右下角,5比0。

【数说】

【2】拉什福德是第2位替补出场3+球的曼联队员,上一位是索尔斯克亚(1999年2月英超对诺丁汉森林4球)。

【3】拉什福德成为2014年3月范佩西之后首位欧冠戴帽的曼联队员。

【5】曼联2007年4月7比1胜罗马以来欧冠主场最大胜(净胜5球)。

【12】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代表曼联正式比赛12次助攻。

【18】拉什福德18分钟完成帽子戏法,在曼联欧冠史上仅次于1956年维奥利特对安德莱赫特16分钟戴帽。

【27】拉什福德成为冠军联赛历史上第5位替补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也是其中用时最短的(出场27分钟)。

曼联阵容(4312):德赫亚/万-比萨卡(81'图安泽贝),林德勒夫,马圭尔,卢克·肖/弗雷德,马蒂奇(63'麦克托米奈),博格巴(81'卡瓦尼)/范德贝克(6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格林伍德(63'拉什福德),马夏尔

莱比锡RB阵容(3142):古拉奇/科纳特,于帕梅卡诺,哈尔斯滕贝格/坎普尔(76'小克鲁伊维特)/亨里克斯(63'扎比策),奥尔莫,恩昆库(65'瑟尔洛特),安赫利尼奥/波尔森,福斯贝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