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米兰却有一大隐患 明年冬窗补强才是王道

宁穆10-29 0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3比3战平罗马,AC米兰连胜步伐终止。有人说平局合乎情理,毕竟对手绝非弱旅,但也有人将问题归咎于感染新冠的唐纳鲁马身上。在意媒看来,唐纳鲁马的缺战暴露出米兰一大潜在隐患,他们在5个位置上没有替补球员,未来一旦阵容减员,极有可能遭受打击。

不少米兰球迷在网络上拿着唐纳鲁马的照片发问:“你还要缺战多久?”在他们心中,唐纳鲁马是战平罗马的主要原因。特特鲁沙努完全达不到小唐的水平,特别是面对哲科单刀,他的犹豫也印证了他无法成为最后一道防线的完美屏障。在21岁的年纪,唐纳鲁马已经拥有211场比赛经验。米兰也习惯了有他的日子,虽然续约进展缓慢,但米兰肯定更加清晰地意识到了他的作用。尽管替补席上还有另一名唐纳鲁马,但安东尼奥肯定不足以与弟弟相提并论。特特鲁沙努首秀丢掉3球,让人们反思,现在的米兰还存在哪些问题。

人们发现,球队还有不少位置没有绝对实力的替补,或成未来隐患。其中就包括后防线,因为罗马尼奥利、穆萨基奥、杜阿尔特和加比亚相继出现问题,后防发挥最稳定的球员竟然是米兰无意续约的西蒙·凯尔。由于红黑军团的年轻化路线,凯尔早已被排除于未来之外。但本赛季他的出场时间达到822分钟,为队内第二高。赛程如此密集,31岁的凯尔很难始终保持高光状态。冬窗引援势在必行。此外,出场时间达到840分钟的特奥同样如此,他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替补。

中场方面则是凯西,尽管他身体条件不错,但也绝非超人。自今年1月起,凯西几乎全勤,到今季第3轮才获得轮休。如果未来贝纳塞或托纳利能够完美解决凯西问题,引援可以放缓,但他们和凯西的特点毕竟不同。皮奥利最清楚的就是,米兰缺少一名真正像伊布一样在禁区内拿球为对手制造麻烦的中锋,科隆博虽然有潜质,但仍旧缺乏经验。

五大位置没有强力替补,难保密集赛程之下不会生变。米兰想要继续争冠,冬窗开启后就必须补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