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罗斯格里芬 底特律才是休赛期最大特卖会场?

白亼10-28 21: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本赛季休赛期,底特律活塞无疑是最容易被人们忽视的一大卖家,过去几个赛季,这支球队一直不温不火,他们很有可能在转会窗口开启之后,聆听关于罗斯以及格里芬的报价,积累重建的筹码。与此同时,关于上赛季发挥出色的伍德的归属,自然也是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如果他来到西部与一支准二轮球队签约,将会给其带来巨大的提升。

日前,ESPN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预测,伍德在今年休赛期有可能签下一份1000万到12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其价值与伊巴卡和哈雷尔一样,是本赛季休赛期最引人注目的内线球员。到现在为止,活塞队与伍德的团队还没有放出任何关于续约方面的消息。从活塞的角度来说,与伍德完成续约无疑是第一要务。除此之外,尼克斯和黄蜂似乎都有意得到这位潜力十足的大个子。

过去四年里,伍德在NBA中四处流浪求生,先后效力76人、黄蜂、雄鹿、鹈鹕和活塞。加盟活塞之后,伍德逐渐展现出自己出色的能力,德拉蒙德的离开也给了他更加广阔的舞台。上个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13.1分6.3篮板1助攻0.5抢断0.9盖帽,他在效力活塞期间的出场次数综合甚至要超过前四支球队。

不过,在疫情爆发之后,伍德不幸成为了联盟中最早感染新冠肺炎的几位球员之一,他已经宣布自己痊愈。此前在社交媒体上,伍德也向球迷们询问道:“我的下一站究竟会在哪里?”虽然说伍德的身价达到了千万美金这个级别,但是如果想要加盟一支争冠级别的球队,伍德能够预期得到最高合同,估计也就是一个全额的中产,约在900万美元左右。

另一位多次传出转会流言的是德里克·罗斯,有消息称,洛杉矶湖人队在上个赛季转会交易窗口关闭之前,就曾尝试过得到罗斯。休赛期,波普和隆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JR·史密斯和维特斯难当大用,湖人队的确需要寻找一位兼备组织和自主得分能力的球员,罗斯自然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选择。虽然说罗斯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是他上个赛季在活塞队的表现颇有玫瑰重绽的意思。他再也无法重现MVP级别的表现,可带领球队的第二阵容把控比赛节奏,绰绰有余。

最后一个要提到的就是目前活塞队的核心格里芬。据NBA著名记者扎克·洛维报道,有多支球队向他咨询布雷克·格里芬的情况。“很多球队向我咨询格里芬的情况,我认为他对于活塞队还是有交易交易,我不认为他的交易价值很大,他们不会得到两个首轮选秀权,即便是一个,这个选秀权也要附带一个溢价合同。”2017年夏天他续签了一份5年1.7亿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上赛季格里芬因伤只打了18场比赛,场均15.5分4.7篮板3.3助攻。

此前,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愿意承担任何角色来帮助球队重建,“我期待球队能打出竞争力。我跟他们说,无论需要我做什么,尽管开口。是扮演其他角色也好,是承担更重的担子也罢,我都可以。队里有很多年轻人,所以我觉得我可能要多跟他们沟通,为球队打好基础,让大家都明白活塞的篮球是怎样的,我们需要朝着什么方向努力。”虽然说格里芬是活塞队中级别最高的球员,但是考虑到伤病情况以及巨额的薪水,活塞或许很难拿他换取到令人满意的筹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