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拜仁欧冠客战总有烦人晚宴 好在皇马没有

霍尔顿10-28 20: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德国中场克罗斯在个人博客节目中透露了效力过球队的不同习惯,针对拜仁的频繁团建行为,尤其是在欧冠客场比赛结束后的晚宴,在加盟皇马前曾效力于拜仁的克罗斯显得相当不认同。

拜仁习惯于在欧冠客场比赛结束后在当地举行晚宴,皇马则完全没有这个习惯,“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在比赛结束后即刻返程。但当年在拜仁,我则有完全不同的做法,那总是令我感到困扰。”

“拜仁在欧冠客场结束后总会安排晚宴,可在某些比赛之后,你完全没有参加晚宴的心情。老实讲,这始终让我感到厌烦。所以我很满意皇马的处理方式,能够立刻回家才是最有价值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