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丁丁两助攻 斯特林传射 曼城3比0客胜马赛

常山10-28 04: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C组第2轮,曼城客场3比0胜马赛。斯特林传射,费兰·托雷斯和京多安各下一城,德布劳内两次助攻。

■ 欧冠

马赛 0-3 曼城

(18'费兰·托雷斯、76'京多安、81'斯特林)

14' 京多安分球,福登左侧12米外左脚半凌空斜射被芒当达得到。

18' 龙吉耶传球失误,德布劳内禁区右侧传中,费兰·托雷斯6米外推入右下角,1比0。

36' 费兰·托雷斯禁区内抢断,津琴科12米外左脚低射偏出右柱。

71' 斯特林右路传中,京多安禁区边缘推射被芒当达得到。

76' 福登左路传中,斯特林后点头球摆渡,京多安左侧6米外左脚推入近角,2比0。

81' 京多安直传,德布劳内禁区右侧传中,斯特林5米外推进,3比0。

【数说】

【1】龙吉耶成为2013年12月芒当达(对多特蒙德)之后,首位欧冠失误导致失球的马赛队员。

【2】费兰·托雷斯成为继2011年11月巴洛特利之后,第2位代表曼城前2场冠军联赛均有进球的球员。

【4】费兰·托雷斯近4次出场均参与进球(3球2助)。

【4】京多安近2个赛季11场欧冠4球,两倍于同期英超进球数(33场2球)。

【11】马赛冠军联赛11连败,接近安德莱赫特12连败纪录。

【13】曼城连续13场欧冠小组赛不败(10胜3平)。

【13】德布劳内近5个赛季欧冠13次助攻,仅次于内马尔(17助)。

【28】瓜迪奥拉执教曼城以来,斯特林是队内参与欧冠进球最多的球员(36场欧冠参与28球)。

【87】2015年9月曼城首秀以来,德布劳内俱乐部正式比赛87次助攻,同期超出其他英超球员至少18次助攻。

【602】瓜迪奥拉执教曼城242场正式比赛602球,同期进球更多的欧洲5大联赛球队只有巴黎(618球)。

马赛阵容(352):芒当达/巴莱尔迪,阿尔瓦罗·冈萨雷斯,卡莱塔-卡尔/酒井宏树,龙吉耶(64'桑松),卡马拉,屈桑斯(85'盖耶),阿马维/托万(78'佩耶),拉多尼奇(78'贝内德托)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沃克,迪亚斯,拉波尔特(77'斯通斯),津琴科(68'坎塞洛)/德布劳内(82'帕尔默),罗德里,京多安(78'贝尔纳多·席尔瓦)/斯特林,费兰·托雷斯(77'马赫雷斯),福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