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网坛巨星?纳达尔转战高尔夫赛事获第六

肥柴10-27 19: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在法网收获创纪录的第13冠后,纳达尔并没有休息,他很快又出现在了赛场上。但这一次,他参加并不是网球赛事,而是高尔夫比赛。当地时间10月23日至25日,纳达尔在家乡西班牙马略卡岛参加了巴利阿里高尔夫锦标赛,并获得了并列第六名。

本次巴利阿里高尔夫锦标赛共有60名选手参赛,其中有23位职业球员与37位业余球员。纳达尔在三轮比赛中分别打出74杆、74杆、77杆,最终成绩为高于标准杆9杆,落后获得冠军的塞巴斯蒂安·加西亚·格劳特10杆。本站比赛的成绩也将计入世界业余高尔夫选手排名积分。

纳达尔与高尔夫的渊源可谓由来已久,此前纳达尔还曾多次在马略卡参加高尔夫比赛,在2018年的巴利阿里锦标赛中,纳达尔还获得了第5名。纳达尔也视老虎伍兹为自己的偶像,并与他交情甚好。今年巡回赛重启后,纳达尔还穿着与伍兹联名的特殊版战靴出战。

在结束了高尔夫比赛后,纳达尔接下来将全力备战下周开赛的巴黎大师赛。纳达尔有望在福地巴黎夺得第36个大师赛冠军,并追评德约科维奇保持的大师赛夺冠次数纪录。在巴黎,他还将与新课美网冠军蒂姆、年终总决赛冠军西西帕斯、世界排名第六的梅德维德夫同场竞技。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