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再迎保级关键战 马里:踢出血性把比赛赢下来

叶慧10-27 19:0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首轮保级淘汰赛不敌泰达,对于志在早早保级的深足而言是个不小的打击。小克鲁伊夫的球队能否尽快摆脱失利的影响,在很大程度影响着他们在接下来更为严峻的保级大战的发挥和表现。石家庄永昌是深足接下来要面对的对手,球队头号射手约翰·马里表示,球队要像个男人那样踢出自己的血性,把比赛赢下来。


本赛季已经为深足打进9球的喀麦隆前锋,在上一场对泰达的比赛中伤愈复出踢满全场并打进一球,但1比1的平局并不足以帮助深足扭转首回合两球落败的劣势,马里在失利后一度痛哭流泪。“该发生的已经发生了,并不能改变发生的一切。我觉得上一场我们踢的是非常好的比赛,但我们输掉了比赛,不过我们的拼搏精神展现出来了,注意力要放在眼前。”
因为受到伤病的困扰,马里没能在第一阶段最后时刻帮助深足成功冲击小组前四,在第二阶段首轮淘汰赛也没能帮助球队完成尽快保级的目标,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而失去信心,坚信自己能和球队一同成功保级,“对于任何对手都不能看低他们,现在没有一场比赛是简单,虽然我进了很多球,但是我还没有带领队伍拿到该有的位置。”马里表示,球队要从思想上做出改变,重视对手,带着对胜利的饥渴去赢下比赛,“可能对我来说,我需要做得更多,说得更少,像个男人一样,踢出我们的血性来,把这场球拿下来。我不会看低任何一个对手,我会保持积极拼抢、保持90分钟的饥饿态度,如果我们能纠正我们的思想,不看轻对手,并且保持专注度,我相信我们可以赢得比赛。”
此役深足仍有戴伟浚、张鹭等多名主力有伤在身,能否出战还是个问号。唯一肯定缺战的是中场张源,这位U23球员因为累积4张黄牌肯定错过28日对永昌的首回合。小克鲁伊夫并没有透露伤兵们的恢复情况,而是留到比赛当天才揭晓谜底,“看明天的首发就知道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