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轮秀也有春天!逆袭者前景光明 开拓者又捡漏

李喜林10-27 18:38 体坛+原创

小特伦特(开拓者):开拓者首轮就出局,但是2018年的二轮秀特伦特展现了自己的能量。特伦特在帮助开拓者冲击季后赛资格的复赛常规赛里有着出色的表现,3次砍下20+,3次单场至少投进6个三分球。

季后赛特伦特场均得到9.6分2.0篮板,三分命中率40.2%,其中在第四场和第五场他都得分上双。

特伦特是2018年的二轮秀,杜克大学出品的他战术素养很高,懂得把握机会。作为一位得分后卫,他有成为精英射手的潜质,当然还需要继续打磨。开拓者调教后卫的能力很强。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双枪就是很好的例子。特伦特作为二轮秀在开拓者逐渐成长了起来。不过,在球队有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双枪的情况下,他只能继续在开拓者当替补。

祖巴茨(快艇):快艇在季后赛的结局远低于人们预期,但是祖巴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季后赛里当他在场上时,快艇净效率值为+17.7,当他不在场上时快艇净效率值-8.3,这两项数据都好于他常规赛时的数据(当他出战时,快艇净效率值+8.1,当他不在场上时净效率值+4.9)。这位2016年的二轮秀前景值得看好。

西部半决赛对阵掘金,哈雷尔被约基奇打爆,但祖巴茨没有。今年季后赛,祖巴茨场均得到9.1分7.2篮板,他依然有不小的提升空间。在新帅泰伦·卢手上,祖巴茨能否成为场均两双的中锋?

卡巴罗(篮网):25岁的卡巴罗已经在NBA效力4支球队了,他效力过76人、公牛、雷霆,2019-20赛季效力篮网。

卡巴罗在他征战的12场复赛里有4次得分至少24分,其中包括与猛龙的季后赛首战得到26分。卡巴罗在复赛投进了36个三分球,三分火力凶猛,三分命中率37%。25岁的他引起了一些球队的注意。

值得一提的是,卡巴罗在本赛季先是和篮网签了十天短工合同,后来终于转正收获保障合同。卡巴罗也算是今年复赛里的一位励志哥。他的防守能力不错,有一手三分球,是典型的3D球员。在打出一些名堂之后,他不缺市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