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集体蹿升!希罗未来冲全明星 雷霆也有惊喜

李喜林10-27 18:08 体坛+原创

2019-20赛季已经画上句号,夺得冠军的湖人是最大赢家,此外也有9位年轻球员在复赛的舞台上绽放璀璨光芒,他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有望在下赛季得到球队重用,甚至其中有人被看好蜕变成为全明星球员,冲击联盟的格局。

泰勒·希罗(热火):00后菜鸟希罗成为了今年复赛最闪耀的新星之一。常规赛期间的希罗场均得到13.5分4.1篮板2.2助攻,入选了最佳新秀第二阵,他对于自己没进入新秀第一阵有些失望。

季后赛里的希罗完全提升了一个等级,他场均得到16.0分5.1篮板3.7助攻,三项数据都比常规赛更加出色。

20岁的他看起来根本不像是菜鸟。东部决赛第四战他单场轰下37分6篮板,技惊四座。东决希罗场均得到19.2分6.2篮板4.8助攻。总决赛希罗场均得到14.7分4.2篮板,三分命中率41.1%。

希罗展现了未来成为全明星球员的潜质,他的模板是克雷·汤普森,而他的表现比同龄时的汤普森更加出色。汤普森在20岁时还没有进入NBA。

热火未来必然会重点培养希罗,这位又帅又能打的小伙子被看好成为未来的迈阿密之王。值得一提的是,近日NBA名宿肯德里克·帕金斯已经预测希罗下赛季将成为全明星球员。

多尔特(雷霆):雷霆菜鸟多尔特在2019-20赛季完成了火爆逆袭,这位2019年选秀大会的落选秀,成为了雷霆首发球员,并且在季后赛首轮大放异彩。他对哈登的防守非常成功,简直成为哈登克星。多尔特不仅防守出色,还敢于进攻。

抢七大战中,多尔特竟然轰下30分,三分球12投6中,这展现了这位菜鸟擅长打硬仗的一面。这位菜鸟将坐稳雷霆首发得分后卫位置,而安德烈·罗伯森很可能因为他的崛起而选择离开雷霆。

凯尔登·约翰逊(马刺):马刺没有杀进季后赛,但是在复赛期间凯尔登·约翰逊令人眼前一亮。8场复赛他3次砍下20+,其中最后两场复赛,约翰逊都砍下24分。

约翰逊是2019年首轮29号秀,复赛之前他在马刺只上场9次,大部分时间被下放到发展联盟奥斯汀马刺征战。

值得一提的是,约翰逊在马刺顶级投篮教练奇普·英格兰德的调教下,投篮能力大幅度提升。在2019-20赛季的发展联盟,约翰逊三分球102投仅25中。停摆期间,约翰逊苦练了投篮,到了复赛阶段,他的三分球17投11中。

约翰逊运动能力不俗,随着他投篮能力的进步,有望在马刺获得重用。德章泰·穆雷、德里克·怀特之后,凯尔登·约翰逊成为波波维奇推行马刺年轻化的又一重要选择。

卡梅隆·约翰逊(太阳):复赛期间的太阳上演末路狂奔,可惜还是没有杀进季后赛。菜鸟卡梅隆·约翰逊成为赢家之一,他在复赛期间打首发,8场比赛有7次得分上双。场均得到13.3分5.9篮板,投篮命中率50.0%,三分命中率34.9%,罚球命中率100%。

乌布雷因伤缺席复赛,给了卡梅隆·约翰逊崛起的机会。身高2米03的他能打小前锋和大前锋。值得一提的是,他是一位很少出现失误的球员。8场复赛,卡梅隆·约翰逊总共只出现了3次失误。卡梅隆在场上处理球能力不俗。

卡梅隆是2019年11号秀,太阳拥有很多青年才俊,而卡梅隆作为一名菜鸟,能在上赛季复赛出任首发,证明了他的潜力和天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