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遭不公鲁能咋办?郝伟:会尊重这个行业坚持到底

夏天10-26 23: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26日晚,山东鲁能最终2比2战平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郝伟在谈到比赛中的一些争议和困难时说道,队员们会尊重这个行业,坚持到底。


郝伟说道,“首先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们,感谢他们的支持。然后感谢我们全体队员,在这么短的时间内,0比2落后到能够追平,确实是一种心理的承受力,确实不容易,感谢他们。”
谈到比赛的调整时,郝伟称,“今天确实是在后腰环节上(有些问题)。上场体能消耗比较大,所以做出了一些调整。在这个过程当中,中场控制不太好,造成了失球。但后面莫伊塞斯和蒿俊闵上来后相对控制得是不错的。”
由于最近几场比赛,鲁能都对裁判的判罚有些争议。本场比赛最后阶段,费莱尼的绝杀进球被裁判吹掉。对此,郝伟说,“我想可以看出来队员们没有放弃,尊重这个行业,坚持到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