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政府未回复巴萨延期投票请求 交防疫部门处理

罗诺亚10-26 22: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萨今日向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政府临时主席佩雷·阿拉贡内斯发函,请求弹劾投票延期进行。根据此前西媒的报道,巴萨方面出具的理由是,在西班牙国内防疫形势严峻的背景下,召集人群前来投票有传播病毒的风险。

而在随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加泰政府代理主席佩雷·阿拉贡内斯在谈起这一问题时表示,“作为政府部门,我们只能就投票的卫生防疫相关条件进行解释。如果巴萨俱乐部在投票形式上做出一些变动,比如增加投票场所、延长投票时间,那么投票是可以如期进行的。”按照原计划,弹劾投票的投票点设定在诺坎普球场,时间为11月1日与2日。

不过,佩雷·阿拉贡内斯的表态,并不能作为加泰地方政府的正式回复。佩雷也表示,巴萨的请求已经交由负责防疫的部门进行处理。目前巴萨董事会议正在进行中,而巴萨方面也在等待加泰地方政府的回复,以便做出下一步决定。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