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演伊斯坦布尔奇迹翻盘泰达?贝帅自己都不相信

金山淞10-26 20:2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在没有竞争的压力的氛围下,两队都显得非常和谐。结果占据优势的大连人队运气欠佳,最终0比2不敌天津泰达。
除了孙国文顶替童磊打右后卫,大连人队其他的主力基本没什么变化,与天津泰达相比,大连人队至少在纸面实力上,还是占据优势的,虽然龙东离开了球队回国参赛,但大连人阵中仍有四名外援,而泰达留在队中的三名外援,只有阿奇姆彭和利马出场,苏亚雷斯和荣昊、赵宏略等主力一样,连比赛的大名单都没进。不过,大连人队虽然在控球时间和射门次数上多于对手,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从比赛过程看,在最后一传和临门一脚这两个环节上,大连人队确实还需要提高。

“对方善于反击,我们给了对方机会,对方把反击打出来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大连人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在点评比赛时,只说了这样简单的一句。看得出来,虽然比赛已经没有了胜负的压力,但贝尼特斯的心情不太“美丽”。
随后,对于球队的优势没有转化成进球的原因,贝尼特斯表示:“我们做得不够好,对方在场上非常努力拼搏,很好的掌控了比赛进程。”对于没有派更多年轻球员出场的原因,贝尼特斯解释道,“想赢下比赛,我们得保持平衡,需要有经验的球员在场上,希望我们能从本场比赛中吸取教训。”在自己的执教生涯中,贝尼特斯最辉煌的胜利,要数2005年的“伊斯坦布尔奇迹”,在对比这次和15年前的翻盘难度时,贝尼特斯说:“这是两种不一样的比赛,在欧洲,球员对比赛的理解不一样。我们希望下一场打好,但对方也是表现很不错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