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今日召开董事会议 主席巴托梅乌或提出辞职

罗诺亚10-26 18: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根据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今日将召开董事会议,而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及其管理层,有一定可能会在今日选择辞职。

今日的董事会定于当地时间下午1点半召开,会议持续时间可能较长。这次会议最令外界关切的议题,就是商定巴托梅乌弹劾投票的相关事宜。

本月上旬,针对巴托梅乌不信任动议投票的审核已经完成,有效票数达标,按照规定,巴萨方面将在之后启动弹劾投票程序。不过,西班牙近日防疫形势不容乐观,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也已于昨日宣布,西班牙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并将实施宵禁。

按照西媒的报道,考虑到弹劾投票可能带来的人群出行、聚集等疫情防控风险,巴萨方面此前曾向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政府提议,希望将定于下个月1日、2日举行的弹劾投票延期,从而避免感染风险。不过,这一提议遭加泰地方政府拒绝。

据悉,如果今日加泰地方政府仍坚持原定弹劾投票日期,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及其管理层,就有可能会选择在今日辞职。而如果巴托梅乌管理层今日辞职,巴萨董事会则将成立临时管理团队,接管俱乐部管理工作,并在40至90天之内进行主席选举。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