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27日再做新冠检测 若错过巴萨 11月1日或复出

小中10-26 16:1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0月12日,C罗新冠检测呈阳性。当时,他正在国家勤王,备战14日与瑞典队的欧国联小组赛。13日,他又做了两次检测,但仍呈阳性。14日,C罗乘坐私人救护飞机由里斯本飞回都灵。从12日开始隔离,21日是隔离的第9天。他又做了检测,但仍呈阳性。但他体内的病毒含量已经很低,已经处于不会感染他人的阶段。

由于染上新冠,C罗已错过10月17日意甲第4轮客场1比1战平克罗托内、10月20日欧冠小组赛首轮客场2比0击败基辅迪纳摩、11月25日意甲第5轮主场2比2打平维罗纳等3战。10月28日,欧冠G组第2轮,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梅西的巴萨,这将是C罗和梅西在职业生涯的第36次对决。大敌当前,尤文图斯肯定希望当家球星能上场。

按照意大利现行的法律,感染新冠的患者,至少得隔离10天,如果隔离期结束,患者检测呈阴性,体内已经产生抗体,他就可以恢复工作。21日的检测结果,也就是隔离第9天的检测结果显示,C罗还没有康复。

尤文图斯主场对巴萨的欧冠小组赛28日上演,在比赛开始前24小时之前,C罗将再次做新冠检测。也就是说,27日,他将再做一次新冠检测。如果这一次检测呈阴性,28日的比赛他将可以上场。如果仍为阳性,那就只能再等待转好,他最早也只能在11月1日意甲第6轮客场对拉斯佩齐亚一战才能复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