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瓦尔迪替补复出绝杀 阿森纳主场负于莱斯特

常山10-26 03: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6轮,阿森纳主场0比1不敌莱斯特,1973年以来主场首负莱斯特。阿森纳上半时进球无效。瓦尔迪替补复出上演绝杀。

■ 英超

阿森纳 0-1 莱斯特

(80'瓦尔迪)

4' 塞瓦略斯左侧开角球,拉卡泽特前点头球一蹭撞远柱弹进,但扎卡被判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进球无效。

21' 扎卡直传,拉卡泽特禁区左侧做球,萨卡左脚小角度低射被小舒梅切尔没收。

49' 路易斯受伤倒地,穆斯塔菲入替。

68' 奥巴梅扬左路下底传中,贝列林后点11米外凌空推射被小舒梅切尔封出。

80' 蒂耶勒曼中圈长传,刚出场的云代尔禁区右侧传中,瓦尔迪7米外冲顶破门,1比0。

90+2' 替补奥尔布赖顿左路卸球转身直塞,瓦尔迪小禁区角挑射被莱诺头部挡出。

【数说】

【1】水晶宫是目前英超唯一积分达到两位数的伦敦球队。

【3】莱斯特首次联赛开局客场3连胜。

【4】阿森纳2016年11月以来74个英超主场第4次遭零封,此前3次均是对曼城。

【5】瓦尔迪是英超作客酋长球场进球最多的球员(5球)。

【5】奥巴梅扬2014年11月(效力多特蒙德)以来首次连续5场联赛不进球。

【6】瓦尔迪本赛季英超3个客场进6球。

【11】瓦尔迪对阿森纳12场英超11球,仅次于鲁尼(英超对阿森纳12球)。

【11-1】阿森纳上半时11次射门,创下阿尔特塔任内英超上半时射门纪录,但下半时却只有1次射门。

【27】莱斯特终结1973年9月以来客场对阿森纳连续27场正式比赛不胜。

阿森纳阵容(433):莱诺/贝列林,路易斯(49'穆斯塔菲),加布里埃尔,蒂尔尼(81'恩凯蒂亚)/塞瓦略斯,托马斯,扎卡/奥巴梅扬,拉卡泽特,萨卡(65'佩佩)

莱斯特阵容(541):小舒梅切尔/卡斯塔涅,福法纳,埃文斯,富克斯,贾斯廷/普拉埃(60'瓦尔迪),蒂耶勒曼,门迪,麦迪逊(85'奥尔布赖顿)/巴恩斯(75'云代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