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这都不吹?兰帕德对马圭尔的抱摔愤愤不平

嘉华10-25 22: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兰帕德:马圭尔的抱摔应判点球

切尔西客场0比0战平曼联,主帅兰帕德赛后谈到马圭尔禁区内抱摔AZP,但裁判并未判点球的争议判罚:“是的,适当的拉拽是允许的,但是你不能去夹对手的头部。我不知道为什么VAR没有花很长时间来仔细审核当时的情况,而且还有一个监视器可以看,我觉得如果裁判自己去看画面,他会给我们点球的。”

@川页禾刀_FxH9:自从有了VAR,我都不知道到底什么是犯规,什么不是犯规了,完全看裁判心情了。

@马克布西:面对的可是点球联,不要想太多。当然不要想当然地认为自己也可以做这个动作。

@蓝黑007:拉莫斯:可以拉拽?那也要看怎么倒?

@枪手挂枪:这球裁判真不敢看var,看了还不判没法解释。

@卡希、宾果:这不是点球,那禁区以后就没有犯规了,我提前抱住你让你动不了就行了。

@qwerrnix:这个换了以前鸟叔在切尔西,可以骂一个礼拜裁判!兰八脾气太好了!哪怕要被罚钱也要大声骂出来!不然以后禁区里都可以这样防守了!

@老特拉福德之梦:我一曼联球迷都看不下去了,这抱摔让我想起对热刺的第一个丢球,连自己人也抱!大哥回去抱你老婆去吧。

@中国歼20-杨:这球比起朗格莱拉扯拉莫斯严重得多!

@若泽_穆里尼奥:要是车子抱摔,肯定红点套餐了。

莫德里奇犯懵将球传给边线外的罗德里戈

昨晚西甲迎来国家德比,皇马3-1客场击败巴萨。比赛中发生了有趣的一幕,皇马球员罗德里戈站在场边等待替补上场,此时持球被巴萨球员包夹的莫德里奇突然犯懵,似乎将罗德里戈当成了场上球员,把球传给了他,于是球被踢出了边线。赛后,罗德里戈也分享了这有趣的一幕,并@了魔笛:爸爸,冷静点,我在边线外啊。而莫德里奇也幽默地回复道:那你怎么还不把球捡回来呢儿子?

@小爷_4Gqs:罗德里戈真叫他爸爸,因为魔笛和他爸同岁。

@隆鑫商行二号:魔笛:传丢一个球,白捡一个儿,划得来划得来。

@伯纳乌之翼8:这才是真爹,赶紧让儿子上场。

@勇士的父亲:注意魔笛传的是身前,球感真好,这球虽然失误了但是传的很舒服。 

@酷酷剑:让我想起蒂亚戈把球传给高速插上的圣诞老人。

@蔡宗成:是故意的,就是想让自己的“儿子”尽快上场!

@江南斜烟客:因为魔笛看穿科曼要出昏招了,赶紧让他们换人。

C罗发光头自拍庆祝皇马赢球

昨日晚间,本赛季第一场国家德比开战,最终皇马在客场3-1击败巴萨赢得了胜利。C罗虽然已经离开皇马两年,而且目前感染新冠肺炎,但是他依旧关注着老东家的比赛,同时他也更新自己的INS为庆祝皇马赢球。

@mydreamcar:脸上也有沧桑了,遥想当年意气风发的追风少年小小罗。

@文艺诗人:有点像劳改犯,光头。

@天体强音:怎么剃了头连样子也变了,不说C罗还真认不出是他。

@都叫我局长:这个发型太基佬了,特别前几天那张穿红衣服的,吐了吐了。

@newaid:这角度是想自黑吗?

@和和气气生财:单独看这张照片,还没有美颜后的我好看呢。

@红焖乔治- : 战胜巴萨关他尤文什么事。

索帅:博格巴正变得越来越好

博格巴在最近对阵纽卡斯尔、巴黎圣日耳曼和切尔西的比赛中都是替补出场,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博格巴的表现却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他说道:“我认为博格巴在这周的三场比赛中,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因为感染新冠病毒缺阵一段时间后,他正变得越来越好。在本赛季最初的几场比赛中,我这么早就让他首发出场,对他来说有点不公平。当他上场的时候,他踢得很好。”

@米斯顿葛:都已经舔到这份上了吗?索帅你是被博格巴下蛊了还是咋了?

@小女子不才:买范德贝克坐板凳就公平了?

@细雨无声:口头上表扬,实际上连着三场摁在替补席,这波软刀子管理很到位啊。

@Ayakomich:言下之意,老子前段时间就不该让他首发。

@桑心的奉献:索帅带队太软了,不敢得罪大佬,拿出点血性出来。

@瓜瓜5023:看到他在场上一蹦一蹦的,真想把他那非主流给剃成光瓢。

@小飞飞飞不完:索尔斯克亚是要替发型师挡多少子弹。

跪了!重庆外援跪地祈求裁判

中超争冠组第二回合比赛,江苏苏宁1比0战胜重庆当代,晋级四强。比赛第58分钟,出现了一次非常有争议的判罚,重庆外援卡尔德克前场停球,主裁判石祯禄吹罚他停球时手球了,哨响之后,卡尔德克直接冲石祯禄跪下了,一直摇着头,非常无辜。

@06WCPB:前几年是球员和裁判合演假球、黑哨,现在是足协和裁判合演黑哨、假球。

@三十年安道尔球迷:国安、苏宁、上港属于保送生。

@Areggsun:裁判都是按剧本吹。

@秋shmily:人家的裁判是水平问题,我们的裁判是心真黑。

@挑你过劳务系:坐等程序员吃牢饭。

@佛系foxinahai:都是官哨,任务裁判。

@china040404 :同是裁判,为何你如此优秀,别人刚够养家糊口,你却买了几套房。

@0gobqy:裁判也是带着任务来的,不好意思了重庆。

勇士有意林书豪

勇士的核心库里很喜欢林书豪打球的方式,并且明确表示希望他能够加盟勇士,虽然林书豪还没有做出决定,但这显然已经是他很重要的选择之一。

@王_kmAV:书豪是靠脑子打球的,去勇士可以的。毕竟在cba锻炼一年身体已经可以适应nba了。

@心若向阳:林书豪跟库里私交不错,这是书豪梦开始的地方啊!

@皇帝55D:又是勇士抛出了橄榄枝。

@是你的男朋友啊:这对豪哥是个好的信号。

@Sdott:我相信去了勇士,书豪可以有机会展现自己,而不是多数时间坐板凳。

@啊大家坐下:勇士总冠军,湖人也不好使。

@呼风唤雨的大盆友:坏了,我是勇黑,这书豪去了,我黑不下去了啊。

@杜小帅同学:勇士后卫都溢出来了,去了也打不上什么球。

韦德:詹炮多是我见过球商最高的,要是三人联手那其他队没得玩了

近日做客一档节目时,韦德谈到了保罗和湖人之间的流言:“勒布朗、隆多、保罗是我见过的球商最高的家伙,不只是我们这一代球员中最高的,放眼整个NBA的历史也是最好的。这个赛季我们已经见到了詹多组合的威力,他们俩的思维领先对手好几步,要是保罗真的去了湖人,那其他球队都没得玩了。”

@骑着母猪去偷菜:炮多:不懂的人还在看新闻,懂的人已经在开始练拳击了。

@张褚小霸王:詹姆斯、隆多、保罗、沃格尔、基德,死亡五教?

@帝霸辣:别人有没有得玩我不知道,但是沃格尔肯定是没得玩。

@蓝球有迷哥:沃格尔:就你事多!

@蔚蓝的天空35:我以为詹炮多是韦德对老詹私人生活的昵称,原来不是。

@YMOKING:沃格尔+基德+布拉德利换保罗。

@醉梦re:瓜哥:香蕉船翻了。

@鸟语花香万物生:有多没保,有保没多。

@米博:更衣室估计会被砸稀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