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11月受理退票申请 已售出448万张门票

肥柴10-25 18: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共同社报道,10月24日,东京奥组委相关人士透露,奥组委拟从11月起受理希望退票者的申请。残奥会退票工作预计将于12月开始。

延期后的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将分别在2021年7月23日和8月24日开幕。今年4月,在东京奥运会宣布延期后不久,东京奥组委就表示若观众明年无法到场观赛可以进行退票,而原计划今年6月开始的门票寄送工作暂时取消。此前通过官方网站售出奥运会门票约448万张、残奥会门票约97万张。已售门票在决定延期后原则上仍然有效,但顾及延期导致无法观赛的购买者而接受退票。

关于能否按计划规模让观众入场,日本政府和奥组委将在分析新冠疫情走势和采取新防疫对策等的基础上,进行慎重判断。相关人士透露,明年春季是大致的判断时期。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10月份的线上记者会中表示,希望有海外观众前往东京观赛。巴赫称“还不知道能否使赛场满座,或是采取其他方式”,提及有可能限制观众人数。他没有明确表示何时作出判断。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