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当选中超第16轮MVP 梅开二度被赞前场支点

中超联赛10-25 16:02 体坛+原创

据中超联赛官方报道,10月24日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十六轮战罢,北京中赫国安球员张玉宁凭借优异表现,当选本轮联赛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开启后,随着韦世豪、张玉宁获得近两轮中超官方最佳球员,本土球员的强势表现,为各自球队的成功晋级贡献了重要作用。 

本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2-1战胜山东鲁能泰山,张玉宁完成梅开二度,为国安晋级联赛四强立下头功。全场比赛,张玉宁6次射门,3次射正,收获2个进球。跑动方面,张玉宁全场总跑动距离达到10901.3米,高强度跑306.2米。此外,他的传球成功率达到74%,在中前场起到很好的支点作用。

在鲁能率先取得进球之后,张玉宁仅仅用了4分钟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稳定军心的同时,让国安全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下半场,张玉宁打进关键的反超进球。凭借张玉宁的出色发挥,北京中赫国安成功晋级四强,张玉宁当选本轮最佳球员可谓实至名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