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名宿怒批科曼:这就是荷兰足球啊?快拉倒吧!

文斯10-25 0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国家德比中,巴萨在诺坎普球场1比3输给皇马。上半场皇马由F.巴尔韦德首开纪录,随后安苏·法蒂破门扳平比分。而到了下半场,拉莫斯通过点球破门,莫德里奇替补登场破门,终结悬念。

比赛结束后,塞尔电台与巴萨名宿路易斯·苏亚雷斯·米拉蒙特斯进行了连线。对于巴萨的表现,尤其是主帅科曼的战术安排,米拉蒙特斯十分不满,“我想问问大家,你们看得懂巴萨在踢什么吗?巴萨的比赛风格是什么?球员们都在干什么呢?”

“我看不懂,我也看不明白。谁在踢左路?谁在踢右路?我真的看不懂。如果这就是荷兰足球的话,那我们还是趁早换掉吧!巴萨把科曼找来 ,似乎就是为了清理球员。他在场边连话也不说,就是走来走去。”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