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戴帽破纪录 萨内复出破门 拜仁5比0胜

常山10-24 21: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5轮,拜仁主场5比0胜法兰克福。戴维斯开场伤退。莱万上演帽子戏法,创造德甲前5轮进球纪录(10球)。替补萨内和穆西亚拉各下一城。

■ 德甲

拜仁 5-0 法兰克福

(10',26',61'莱万、72'萨内、90'穆西亚拉)

3' 戴维斯中圈右脚踝受伤倒地,被两人搀扶下场,卢卡斯入替。

10' 科芒与穆勒配合后横敲,莱万12米外左脚推进右下角,1比0。

26' 基米希右侧开角球,莱万9米外顶进远角,2比0。

41' 主裁施密特得到VAR提示,到场边观看长谷部诚在道格拉斯·科斯塔脚下铲球时右臂触球的镜头,最终认定不是手球。

61' 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肋左脚外脚背直传,莱万13米外推进右下角,3比0。

64' 科芒禁区左侧送地滚球,卢卡斯8米外推高。

72' 萨尔直传,萨内右路内切20米外左脚弧线球入远角,4比0。

84' 萨尔头球回传太轻,多斯特面对出击的诺伊尔没碰到球,诺伊尔回追门线解围。

90' 基米希直传,萨内禁区右侧传中,戈雷茨卡射门被挡,穆西亚拉左侧6米外推进右下角,5比0。

【数说】

【10】莱万以10球打破德甲前5轮进球纪录(1967-68赛季迈尔,上赛季莱万,均为9球)。

【11】莱万在德甲11次上演帽子戏法,与海因克斯并列第4位。

【22】拜仁超越1973-74赛季门兴(20球),创造德甲前5轮进球纪录(22球)。

【25】莱万是2020年欧洲5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25球,仅限联赛)。

【330】博阿滕代表拜仁330场正式比赛,追平乌利·赫内斯。

拜仁阵容(4231):诺伊尔/萨尔,博阿滕,阿拉巴,戴维斯(3'卢卡斯)/基米希,戈雷茨卡/科芒(73'穆西亚拉),穆勒(68'哈维·马丁内斯),道格拉斯·科斯塔(68'萨内)/莱万(68'舒波-莫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