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期通过!尝到甜头的富力欲扣下两名租借外援?

叶慧10-24 21:4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阿德里安首开记录,日夫科维奇锁定2比1的胜利,广州富力依靠两名新援的进球,以2比1的总比分击败青岛黄海,获得争夺中超第9至12名排位赛的入场券,连续三年以保级为赛季目标的富力总算可以早早松一口气。

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对于两名新援的决定性表现感到满意,但以短期租借加盟的他们会否在下赛季继续留队还得等赛季结束后再做决定,“第一阶段我们在失去扎哈维和萨巴之后,球队需要快速引进两名外援,引进他们是因为他们很熟悉中国足球,他们对球队有很大帮助。他们的默契程度有很大的进展,包括全队的表现我也很满意。关于他们是否继续留队,要等到之后再决定。”

场上队长唐淼则表示,取得这场保级战胜利的关键在于全队的意志力,即使经历了扎哈维等外援先后离队的困难时期,全队上下都没有放弃过,“我们球队这一年非常不容易,这只有我们队员大家最清楚。第一阶段我们也很困难,包括射手扎哈维的离队,但我们球员没有放弃,尤其我们国内球员在这时候挺身而出,大家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团队。今天的比赛非常胶着,很感谢每一个球员,很感动。”

范布隆克霍斯特也在球队提前保级后感谢俱乐部上下所有人员,直言球员在晚上可以去喝一杯来享受成功保级的喜悦。“这个赛季非常不容易,球队上下为了球队保级成功进行了很多的努力,两个阶段时间的间隔都很短,我们很自豪球队的表现。后面还有四场比赛,我们应该享受这个时刻,可以享受保级成功的喜悦,今晚允许队员们可以喝一杯了。”

执教富力的第一年,因为新冠疫情的缘故,荷兰人和球队经历了一个特殊的赛季,带队成功保级更给他留下难忘的回忆,“因为疫情原因,今年的联赛特别不容易,所有参与赛事的组织者特别不容易。大家都意识到比赛的困难,淘汰制对于球员来说都很不容易,开场踢的有点紧,但是我们后来踢得越来越好,虽然被进了一个球,但大家都临危不惧。我很高兴,我知道这场比赛多重要,我们进了两个漂亮的进球而且也掌控比赛了,我们能赢下比赛很高兴,这对于所以人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赛季,在新冠疫情下能够进行这个赛季非常不容易,我觉得我的队员做的特别好,我很感谢所有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我们今晚享受这个美妙的夜晚,我们还有足协杯的比赛,希望能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接下来,富力还要完成4场中超排位赛,联赛结束后马上就要投入到足协杯战线,范帅表示,球队目前的重心还没有转移到足协杯,打好下一场比赛和调整球队的状态才有争取以好成绩完成赛季的本钱,“第一回合我们表现得不错,我们第二阶段打出了侵略性,剩下的四场比赛我们会有更多的球员可以上场 ,为了足协杯做准备。希望球队保持一个上升的势头,希望能够调整好状态,希望球队是上升的趋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