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承认申花表现更优秀 夸赞陈威展现个性特点

夏天10-24 00:20 体坛+原创

10月23日晚,上海上港在点球大战中战胜申花,晋级本赛季中超4强。赛后发布会上,上港主帅佩雷拉坦承,球队两回合表现比申花更优秀。

佩雷拉首先说,“这场比赛是非常精彩的德比,两队非常拼,但是技战术上稍显不足,双方场面拼抢比较激烈,都是冲着赢球去比拼,最后我们通过点球取得晋级,对球员表现和球迷的助威表示满意和开心。”

不过,他也提到,球队的表现其实不如申花。“我认为今天发挥得并不是特别理想,第一回合和申花的较量展现出了非常好的水准,创造了很多机会,今天的场面身体对抗比较激烈,最终我们取得了胜利和晋级。”

由于颜骏凌受伤进行手术,因此本场比赛由小将陈威披挂上阵。而在比赛中,陈威扑出最后时刻杨旭的进球,又在点球大战中扑出莫雷诺的点球。赛后,佩雷拉也是表扬道,“陈威是非常有特点的,今天他踢出了特点,也踢出了非常好的水平。最后通过扑出点球,他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晋级,我认为他做好了帮助球队的准备。颜骏凌在经验方面更加丰富,水平也非常高。我对于陈威表现出来的水准和展现出的个性和特点感到满意。”

对于点球大战的残酷,佩雷拉说道,今年因为疫情的特殊原因,联赛的形式和以往不太一致,更类似于杯赛,会出现点球大战,其中一方会被淘汰。对我来说,和申花的两回合比赛我们表现更优秀,第一场比赛我们表现远远强于对方,创造了更多机会。今天双方都有机会,都有机会取得胜利。赛前我们也练了点球,点球大战我们也可能会输,我非常理解对手,包括球迷,通过点球大战出局是非常遗憾的,一时也难以接受,但这是比赛的规则,我们要接受它。今天的球迷我非常满意,感谢他们来到现场帮我们取得晋级,对球员的表现也非常满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