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5场比赛!孔蒂如何应对新冠和伤病的考验?

宁穆10-23 23: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比2打平门兴格拉德巴赫之后,孔蒂率领的国际米兰并没有太多的时间调整。因为从现在开始,到下一个国际比赛日之前,国际米兰将会面对15天5场比赛的严酷局面。每三天一场比赛,考虑到目前球队因为新冠、伤病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孔蒂必须要非常谨慎地面对接下来的比赛,一旦有所闪失,蓝黑军团可能面对的将会是双线全部脱节。

意甲、欧冠,直到11月8日之前,国际米兰都将会是面对一周双赛的节奏。赛程确实压得国际米兰有些喘不过气来,刚刚打完门兴,他们接下来回到联赛中便要面对热那亚,随后便将是欧冠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再然后?帕尔马、皇家马德里以及亚特兰大,都是严峻考验。孔蒂很清楚现在这支国际米兰所面临的局面,联赛积分榜上,他们已经落后了同城死敌AC米兰5分,一旦在接下来的联赛征途中再度犯错,今年冲击冠军,甚至是欧冠资格的道路将会更加崎岖。

而欧冠和门兴的这场平局,让国际米兰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显得尤为关键,或许和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就可能成为决定本赛季他们欧冠前景的一战。在不可思议地战胜皇马之后,乌克兰人目前已经成为了小组头名,若国际米兰在这场比赛失利,很可能意味着小组出线再度和国际米兰无缘,毕竟之后,还有和皇马的连续两场对决。因此这样的局面之下,在现有赛程之下尽量多的抢分,就成了孔蒂必须要完成的任务,即使球队正缺兵少将,但所有人也都必须咬紧牙关。

桑切斯也进入了伤病名单

和热那亚的比赛已迫在眉睫。休息时间短暂,孔蒂头疼的依然是人员问题。好消息是,阿什利·扬已经从新冠中恢复,目前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但至少从目前的局面来看,他很难赶上这场比赛,在欧冠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回归才是王道。在和门兴的比赛之前,阿什拉夫被查出感染新冠,虽然刚刚复测已经转阴,但按规定也无法在和周末与热那亚的联赛比赛中回归。

和他一样呈阳性的还有拉杜、加利亚尔迪尼以及什克里尼亚尔。前两个人已经进行了进行了新一轮的检测,但遗憾的是检测结果仍然是阳性,什克里尼亚尔则还没有消息。但就像阿什利·扬的情况一样,无论结果如何,想要赶上和热那亚的比赛都已经没有可能。孔蒂能够期待的,唯有他们可以赶上和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倒是巴斯托尼以及纳英戈兰已经从新冠中恢复,巴斯托尼很可能会在和热那亚的比赛中首发,纳英戈兰则可能成为国际米兰替补席上的奇兵。其实在此前的训练中,纳英戈兰状态很好,因此对于他的使用,孔蒂其实也有所犹豫。

至于前场,桑切斯在周中的比赛中受伤,在中场被换下,基本可以确认,他将不会出现在和热那亚的比赛中。至于森西,孔蒂现在也不想冒险,此前和门兴的比赛,出于保护他的目的,孔蒂也没有让他出场,对热那亚,他很可能得到一些出场时间。对于现在的孔蒂而言,新冠和伤病是他最大的敌人,如何应对这样的局面,确保双线作战的稳定性,是他当下最大的任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