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莫雷诺丢点 上港总比分6-5申花晋级争冠4强

安晓君10-23 2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3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次回合赛事继续进行,上海绿地申花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对阵上海上港。第48分钟,毕津浩击中门柱,浩克第53分钟点球得手,孙世林第91分钟远射破门,双方进入加时赛,莫雷诺加时赛2次进球均因越位而无效。点球大战,莫雷诺点球不中,上港点球大战5比4取胜,总比分6比5赢球晋级。

上海上港是B组头名,而申花是A组的第四名,双方在首回合的比赛中0比0战平。开赛还有1分钟,申花主罚角球到后点,姆比亚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第4分钟,买提江左路传中到中路,阿瑙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7分钟,张璐禁区外左脚低射,陈威倒地侧扑将球扑出底线。第10分钟,温家宝弧顶外远射再次考验陈威,后者双手将球扑出。第18分钟,买提江前场右肋传中掉后点,贺惯无人防守情况下头球攻门打在了边网上。第20分钟,穆伊弧顶前原地摆腿劲射被曾诚没收。

第32分钟,奥斯卡杀入禁区右侧没有第一时间射门,而是选择回传,阿瑙托维奇打门被后卫挡出了底线。第38分钟,申花主罚左侧角球到前点,姆比亚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主裁同时示意姆比亚犯规在先。第45分钟,王燊超禁区解围,毕津浩拼抢,双方对脚后毕津浩倒地,毕津浩索要点球,但马宁没有任何表示。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比0战平。

下半场一开始,上港率先进行调整,吕文君换下了蔡慧康。第48分钟,申花反击中直塞给左路跟进的毕津浩,后者杀入大禁区线前左侧,起右脚劲射,皮球被贺惯蹭了一下后击中右侧立柱出底线。第53分钟,阿瑙托维奇脚后跟传禁区,穆伊被艾迪放倒,马宁果断判罚点球,浩克主罚点球打球门左侧死角,曾诚判断对方向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上港1比0领先。

第66分钟,傅欢传中球到禁区里,莫雷诺头球攻门高出。第79分钟,浩克反击中控球被艾迪放倒,后者吃到黄牌。第82分钟,浩克中圈附近拿球单骑闯关,但在杀入禁区后被回追过去的姆比亚拦截,上港错失再次进球的良机。

第91分钟,莫雷诺禁区外右侧拿球传到大禁区弧附近,跟进的孙世林迎球爆射,皮球直入球门中路,申花1比1扳平比分。

双方进入加时赛。第93分钟,申花前场左侧送出直塞,莫雷诺单刀球面对陈威破门得手,但因越位在先而无效。第99分钟,浩克中路劲射打在吕文君身上,李圣龙门前再射被曾诚扑出。108分钟,冯潇霆受伤无法坚持被担架抬出场。第120分钟,莫雷诺接直塞形成单刀球再次面对门将陈威破门,但边裁示意莫雷诺越位,进球无效。最后时刻,莫雷诺直塞,杨旭杀入禁区单刀球打门被门将扑出。

进入点球大战。第1轮,莫雷诺打左下角被陈威扑出,浩克冷静打入,上港1比0。第2轮,博拉尼奥斯轻松得手,穆伊大力轰门得手,上港2比1。第3轮,曹赟定推右路得手,吕文君打入左侧死角,上港3比2。第4轮,杨旭和买提江均命中,上港4比3。第5轮,孙世林和奥斯卡相继中点,最终上港点球5比4取胜,总比分6比5取胜。

上海上港首发:12-陈威(U23);4-王燊超(110’17-陈彬彬)、5-石柯、23-傅欢(68’21-于海)、28-贺惯(81’3-于睿)、6-蔡慧康(46’11-吕文君)、8-奥斯卡、16-木热合买提江、19-穆伊、7-阿瑙托维奇(78’14-李圣龙)、10-胡尔克

上海申花首发:19-曾诚;6-冯潇霆(108’5-朱辰杰(U23))、8-张璐(59’28-曹赟定)、32-艾迪、38-温家宝(U21);7-钱杰给(59’37-孙世林)、11-于汉超(9-杨旭)、21-朱宝杰(59’31-博拉尼奥斯)、25-彭欣力、30-姆比亚;3-毕津浩(59’10-莫雷诺)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