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保级任务大连放人 龙东归国备战世界杯预选赛

霍妮10-23 21: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大连人官方宣布龙东已经乘坐班机飞往祖国委内瑞拉备战世界杯预选赛。

此前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称,龙东曾在5天内购买了3张前往委内瑞拉的机票,但在机场被大连人俱乐部人员拦下,没能回国参加世预赛。俱乐部希望龙东可以帮助球队完成保级。

而在昨天下午,大连人队2比0击败石家庄永昌队,从而以总比分3比2逆转胜出,提前保级成功。完成任务后,委内瑞拉国脚即刻回国。

大连人官方写道:

北京时间今晚20:10,龙东乘坐班机飞往祖国委内瑞拉,备战世界杯预选赛。感谢龙东在关键时期为球队做出的巨大贡献,俱乐部也依据他本人的意愿,在保级之后为他预定了回国的机票,使其有更充足的时间与国家队队友合练,预祝他在国家队一切顺利,为国争光。尽管已经顺利保级,但赛季还没有结束,接下来的比赛大连人依然会发扬敢打敢拼的作战风格,全力争取更好的名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