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皇马输球不代表士气低落 我尊重皮克的言论

罗梅罗10-23 2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还有一天多的时间,本赛季的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就将打响。两支球队面临着不同的境况,却都同时以赢得比赛为目标。第一次以主帅身份迎来德比,科曼赛前展示了足够的自信,也谈起了自己此前作为球员时的德比记忆。

“希望(今晚)我能安然入睡。”科曼表示,“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比赛,对于所有人都如此。国家德比从来都充满压力,但我已经经历了太多年这样的场面。我们明天将会拿出最好的状态,积累信心,更进一步,向世人证明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皇马近来的状态出现了明显的波动,但科曼却不认为这场比赛会更轻松:“他们最近成绩是有回落,却不代表他们士气低落。当你犯了错误,你一定会立志做得更好,皇马的球员都很有经验,他们都具备非凡的实力,知道如何面对强强对话。面对我们,他们不会再像面对加的斯和矿工那样,在后场留下那么多的空间了。”

球员时代,科曼曾经在巴萨效力多年,对国家德比自然印象深刻。“我踢过很多场国家德比,给我印象最深的要属那场5比0,我进了个漂亮的任意球。我也记得我的第一场国家德比,当时我进了两个点球。第一次的经历总是与众不同的。”科曼表示。

与此同时,科曼谈到了几名特定的球员。此前受伤的阿尔瓦已经康复,不过具体的情况“仍然取决于球员”。早些时候,皮克刚刚在一次采访中语出惊人,科曼表示:“皮克在巴萨很多年了,我尊重他的言论。他知道如何面对采访,如果他亲身经历了这些事,那他说什么都没问题。”如佩德里和安苏·法蒂等年轻队员,近来都被媒体重点关注。科曼称赞了他们的年轻有为,但未透露他们能否首发:“我选择球员,不看他是老将还是新人,而是看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