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廷桓申真谞特别七番棋胜负手

霜仁10-23 17:48

送子观音 图一(实战图)朴廷桓、申真谞特别七番棋第二局,执黑的朴廷桓黑1夹随手,白2跳下是先手,否则白A先手跳后有断开上边黑棋数子的手段,黑3防断不得已,但白4立下后,黑1等于“送子观音”,大亏。

    这之后,朴廷桓继续梦游状态,当白14扳时,黑15竟然选择退!白白亏损两目,当然应于B位打吃再于15位粘住。有了黑1和黑15后,已经输定。

  过犹不及 图二(实战图)第三局申真谞黑1挡住后,朴廷桓白2尖过分!期望黑棋再应一手后,白棋再于中腹行棋。但申真谞机敏,黑3冲后黑5扳头,控制中腹。白8妙手,但黑9挖早有防备,至黑15形成转换,中腹黑势滔滔。

     以下至黑21飞,黑棋在中腹势大,轻易围出超级大空,白棋已然败势。★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